注册

精于参,匠于心 2017年秀雅韩真生精华2周年限量版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8月30日,北京当代MOMA的后山艺术空间,黑与金的色调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经典与神秘的艺术感。来自韩国LG集团的著名韩方品牌秀雅韩在……

2017年8月30日,北京当代MOMA的后山艺术空间,黑与金的色调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经典与神秘的艺术感。来自韩国LG集团的著名韩方品牌秀雅韩在这里举办了真生精华乳中国上市2周年限量版发布会,几十家媒体与嘉宾共同见证了这瓶来自韩国的肌肤真生秘密的全新再升级,一起感受了秀雅韩真生精华乳限量版2周年的精彩亮相。

新闻发布会在地处繁华地带的东直门当代MOMA,闹中取静的后山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充满了浓郁的艺术气息,精致的韩服展示,非遗项目京绣的美丽陈列,搭配着花与蝴蝶的世界,给秋日的下午带来丝丝静谧和精巧的感觉。

张静初

新颖独特的墨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水墨与花和蝴蝶的辉映让人们眼前一亮,也为今天的限量版发布埋下了伏笔。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品牌方乐金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premium事业部曹永汉总经理、Greater China市场部副总经理崔贤华女士和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共同揭晓了秀雅韩“真生精华乳2周年限量版”,在绚烂的灯光视觉效果中,秀雅韩真生精华乳2周年限量版闪亮登场。这款限量版是秀雅韩品牌与知名的韩服设计师合作,以为人喜爱的清雅梅花为设计灵感,瓶身上半部分象征古代韩服的衣领设计,衣襟染香,引来几只翩然彩蝶相映成趣,瓶身用金色镂空纹饰定格了这一刻的娴雅之美。

秀雅韩系列产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主要原料取自韩国智异山自然参,秀雅韩独家专利技术提取并分离出33种以上的珍贵人参皂苷成分,含量是一般人参的5倍以上,告别暗哑、粗糙,抚平细纹,三天亲眼见证肌肤的感动:第一天,感受滋润提升,唤醒肌肤。第二天,肌肤容光焕发,重现生肌。第三天,肌肤水润透亮,光滑如初。并且作为一款优秀的打底精华,搭配其他产品使用,可令后续产品的吸收达到3.3倍的提升。

活动现场

从根源上调理肌肤,传递秀雅与美丽。

活动现场著名影星张静初小姐分享了自己的护肤秘籍,强调了静心而美,精致人生的生活观念,京绣专家金馨老师则从艺术家的角度解读了匠人精神的执着、坚守,而这正是秀雅韩品牌对产品执着追求的精神。美容专家侯聪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与嘉宾分享了产品的使用秘诀和护肤心得,发布会在满满的欢乐气氛中结束。

张静初

张静初与品牌高层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