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培养绝佳女人缘就靠这5点


来源:凤凰时尚

在恋爱关系中,一旦男性丧失了主动权与引领性,就会进入到一个错误的相处模式中,这种错误的相处模式会让女人觉得自己的你男人没有本事,直到最终分手已经成为一个或早或晚的问题。

导语:在恋爱关系中,一旦男性丧失了主动权与引领性,就会进入到一个错误的相处模式中,这种错误的相处模式会让女人觉得自己的你男人没有本事,直到最终分手已经成为一个或早或晚的问题。

培养绝佳女人缘就靠这5点

1.自私自利,把他人付出当做理所应当

男人天生是“懒型”动物,所以无论是在爱情还是婚姻中都是由女人包揽绝大多数的家务和生活琐事。但这样的情况只能称之为爱情分工,并不是理所当然。不体谅女人的辛苦,不感激女人的付出,一味把女人这样的行为视为“应该”,这也是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常犯的错误。而你的不懂感激会使女人逐渐感到疲惫,最后女人离你而去也并不奇怪。

2.情商低,社交能力欠缺

沟通差情商低其实是很多男人的通病,当你被贴上老实、沉闷、宅男等标签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在说你沟通差情商低了。沟通差情商低,实际上就是社交能力不足,通俗点讲,就是不会来事儿。

沟通有多重要?两个人相处过程中必须要学会沟通,这样在产生矛盾的时候,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如果沟通能力不够,那么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通常会吵得天翻地覆,导致感情破裂。

3.物化女性,认为女人都“拜金”

物化女性,是指将女性当做物品来看待的一种思想。这种情况分为男性将女性物化看待和一些女性的自我物化。现代世界的女性,很难逃避被物化的困扰。实际上多数男性都有这种思想,但并不是因为他们本身内心狭隘,而是由于一种从众心理将错误的价值观恶性扩散。

首先要确信的是女性的存在价值不是为了取悦他人。作为对方的另一半如果在交往中一言一行都满是蔑视,像对待商品一样对待女性那这段感情注定不会长远。

4.不知上进,精神上的侏儒

许多人错误的认为,上进心就等于赚钱,那我已经有足够的钱了或者说我不钱而发愁是不是代表我一开始就是成功的?所谓的上进心只是低产阶级的特有产物。

其实这是一种悖论,从逻辑上就是错误的。上进心就是不断要求上进、立志有所作为的心理状态。有进取心的人,往往有理想、有志气,积极肯干,不怕困难。“上进心”可以具象化成为一种实际行为,同时也是一种精神状态无法用钱衡量,所以没有上进心的人在精神上是贫瘠的,也就是“精神侏儒”试想一下即使你现在外表光鲜却没有上进心谁会陪你一起坐吃山空。

5.分手后,不断纠缠

这是挽回的男人惯用的招数,执拗的认为只要不断去找她,向她表达自己的真心就可以让她感动从而挽回,但实际上呢,只会招致女人的反感,认为你就是一个无赖。

更何况你还动用亲朋好友的力量,只会给她增添舆论压力,让她对你避之不及,想必跟你想要的效果也南辕北辙。

很多你根本不放在心上的事情,在她看来就是不可调和的矛盾,正在慢慢积累,吞噬你们的感情,直到她忍无可忍,觉得这段感情与她想象中的相去甚远,而你也是一个没本事的人找不到借口原谅你了,就会选择先行离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