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婚男女最渴望的5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很多的二婚夫妻总是说过的不幸福,说对方私心太重了、同床不同心,跟前任总是保持着联系,过的很压抑,一点……

导语:很多的二婚夫妻总是说过的不幸福,说对方私心太重了、同床不同心,跟前任总是保持着联系,过的很压抑,一点都感觉不到幸福,对婚姻充满了失望和恐惧。

二婚男女最渴望的5件事

其实正因为是二婚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不要重蹈覆辙,执迷不悟,不吸取教训,二婚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和经营的,不要拿着头婚的思想来经营二婚,到时候不幸福你都不知道错在那里?那二婚怎么过才会越过越幸福呢?

1.同心协力、紧紧相连

这是首要条件,如果二婚不是“同心”,你也不要指望婚姻幸福。心都不在一起,各自藏着私心,你防我,我防你,猜疑你去了那里,做了什么事,累吗?

只有夫妻同心协力,紧紧相连,双方敞开心扉,没有防备、没有质疑、没有私心,心都在一起了,哪怕后面在大的困难我想对你们来说都不是事了,哪怕你是二婚做到了这点就会走向越过越幸福。

2.和前任划清界限,见面时最好带上现任

很多的二婚不幸福败就败在了这里,为什么呢?因为很多的二婚都和前任有孩子,有了孩子的牵挂说从此不联系和不见面那是不可能,自欺欺人的,一旦联系和见面了就让现任产生了质疑,质疑你们是不是背地里又和好了?

所以二婚的夫妻想要幸福,就得和前任划清界限,不要没事联系聊天,哪怕必要的联系说的什么事情也要和现任说下,单独见面或者见面的时候最好提出让现任一起去,既能展现出你对现在婚姻的看中,也展现出你爱ta、怕ta想多了,消除ta的顾虑,这样的你会让ta更相信你,更珍惜你。

3.沟通和尊重

二婚夫妻更需要沟通和尊重,不要什么事都以自我为中心,什么事都以自己的决定做主,不考虑对方的感受和建议,一意孤行。

二婚夫妻想要幸福,就要多沟通,多把自己心里想的说出来,有什么委屈、难过、不开心的讲出来,有什么事大家一起商量解决,不要憋在心里,哪怕意见不统一,也不要责骂和用语言侮辱对方,尊重对方、尊重对让的朋友、家人,这样你们会越过越幸福。

4.开支透明,集中资产

很多的二婚夫妻都是各管各的工资卡,各自开支,互不干涉,这点做法阿秋个人观点不是赞成,夫妻如果钱都是各管各的,又有干涩,以后家庭急用和特殊开支算谁的,是谁用谁买单,还是谁花钱谁掏腰包啊!

二婚更应该做到资产集中,可以把钱放到一个账户,做到开支透明,需要开支、人情事故的时候、或者急用的时候,商量告知对方,这样会让家更幸福。

5.共同的孩子

二婚夫妻更应该有自己孩子,孩子是维系家庭和婚姻的桥梁,会让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和奋斗理想、增加沟通的机会、让感情更好、婚姻更幸福、家庭更温馨。

做到上面这5点,哪怕你是二婚也会越过越幸福,想不幸福都难。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