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妻6年未见我竟喜当爹


来源:凤凰时尚

在我们孩子八岁那年,即六年前,妻有天下班后对我说,她初中同学在外地混得很好,想让妻去她那边发展。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然,妻这一走,就失联了。期间,我通过各种渠道去找妻,都没有妻的下落。

导语:在我们孩子八岁那年,即六年前,妻有天下班后对我说,她初中同学在外地混得很好,想让妻去她那边发展。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然,妻这一走,就失联了。期间,我通过各种渠道去找妻,都没有妻的下落。

与妻6年未见我竟喜当爹

网友来信:

认识妻的时候,我是某小区保安,妻在某商场做售货员。因为我们均属于外来务工人员,且双方父母都是农民,为此,在生活的困苦层面能够达成共识,或处于这个原因,我们更能够很好的相互帮衬。大约恋爱两年后,我们牵手了婚姻。

压根就不指望在工作城市买房,因为,我们每个月的收入只勉强能顾主日常开销,尤其有了孩子之后,我们的钱真的是一个月接着一个月花,且还要省吃节用。

在我们孩子八岁那年,即六年前,妻有天下班后对我说,她初中同学在外地混得很好,想让妻去她那边发展。我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

然,妻这一走,就失联了。期间,我通过各种渠道去找妻,都没有妻的下落。

转眼,我家孩子都要上初中,妻却带着一个三岁男孩出现在我眼前。

妻这六年:被传销组织骗去,并被其中一个传销人员给霸占,妻抱回来的孩子,就是和那个渣男的孩子。

道理我懂:妻也只是为了求生,不得不委曲求全。但是,我对妻却再也爱不起来。

目前,日子依然得过且过,我却不开心。

专家答复:

有一部电影叫《二十二》,讲述的是战争年代,那些做过‘慰安妇’女人的晚年生活。其中,不乏有一些已婚女子,被日本鬼子强行关押。这些人中间的大部分,最终都因为不堪重辱,最终选择了死亡,还有一些人‘无奈逐流’侥幸活了下来,也有一些人是从日本鬼子的眼皮底线偷跑的。其中,就有一些女子生了日本鬼子的娃。

难道,这些生了日本鬼子娃的女人们就活该被生活抛弃吗?要知道,她和孩子都是战争的受害者。

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是,依然会有一些不法分子钻孔。

你妻当初也是怀揣着多赚点钱,来填补家用的心态背井离乡的。只是,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并低估了同学的欺骗以及尘世的复杂,最终,她深陷传销窝。

如果你妻心中没有你,她大可和那个逼着她生了孩子的男人过日子,但是,因为心中有你,这六年来,她在忍辱的状态下,只有一个信念:逃跑,回来找你。

这六年,你妻受到的屈辱,她不愿提及,且一辈子都无法忘记。

因为你没有亲身经历,所以,你压根感受不到你妻的委屈。

如今,她回到了你身边,想问,明明不是她的错,为什么要去惩罚她?

能理解你内心的膈应,但是,也必须冷静的面对已经发生的残酷现实。

给你的建议:

1)报警,让你妻提供相关信息,将那些为非作歹的人绳之以法;

2)用宽容去接纳你妻以及那个你排斥的孩子,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3)时间久了,你和你妻的感情就会慢慢的找回来。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