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丈夫有3个“老婆”


来源:凤凰时尚

丈夫让我把身体调理好,生孩子就行了。公司的事让我别管,他跟A、B会处理好,我负责收钱就好(他说大部分收入都会交给我管理)。

导语:丈夫让我把身体调理好,生孩子就行了。公司的事让我别管,他跟A、B会处理好,我负责收钱就好(他说大部分收入都会交给我管理)。

我的丈夫有3个“老婆”

网友来信:

我跟老公上大学时就在一起,举行过结婚仪式,但没领结婚证。没领证原因:1)方便买房;2)他同时和别的女人交往。

这几年,他和我在一起的同时,还和A、B两个女人暧昧(她俩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她们都知道我的存在)。A、B分别是他在两家公司任职时的同事。

老公现在有自己的广告制作公司。在同龄人中,我们算很富有的,30出头,在广州深圳有几套房子,在北京和别人合伙有公司。

面上,我是他太太,我却很心累,又觉得他对我有真心在,所以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况且很多人也跟我说,跟着他,至少衣食无忧。

现在A、B都在帮他经营一些公司的事情。用他的话来说,他白手起家,真正帮助他的人就是A,所以A不提分手,他不会抛弃她,后来A受不了这种局面,加上她父母逼婚,A提出分手,但A还是在我老公公司工作,很重要的角色。

B业务更多,负责和合伙人对接。合伙人对B都很好,给她送大牌包包,生日礼物等,我的存在反倒像个“小三”。B是在知道我的前提下跟我老公在一起的,且她说不需要结婚证,不需要名分,也不会跟我争什么,以后有了孩子,也不会争什么。老公一直说她品性好,人好。让我不要把她想那么坏。

我在大学工作,行政岗,丈夫公司的事我一窍不通,也帮不上忙。

丈夫让我把身体调理好,生孩子就行了。公司的事让我别管,他跟A、B会处理好,我负责收钱就好(他说大部分收入都会交给我管理)。

我在事业上帮不到他一直是我的诟病,觉得A、B才是和他一起实现梦想的人。(家里基本我在照顾,他爸妈常年跟我住一起)

本来也相安无事,但我最近才知道B已怀孕3个月(我还没孩子,之前几年,是我太要强,觉得他不领证我们感情不稳定,所以就没积极准备,他也不积极,去年开始才重视,结果我各种小病,一直没怀上),他每天都要陪B到很晚才回家。

知道B怀孕后,我挺生气,就搬出现在的房子,住到之前的地方。他给我的回复:陪伴我的时间和相处方式可以调整。(我之前给了他充分的自由,所以他经常骗我出差);他希望和我能有个孩子,也算是个交代。并且他认为他有钱,至少孩子可以得到很好的教育和培养。另外他认为当今社会很多男的存在跟他一样的情况,都是几个家,大家都能和平相处;B和他的孩子他可以送去美国。用他的话说,要不是我自寻烦恼发现,根本就没我什么事;他觉得B可怜,怀孕了,只能找阿姨来照顾,他爸妈没法出面照顾她。以后B孩子出生,也不能光明正大地出现在爷爷奶奶面前;他说会配合我生孩子;他说,不跟我领证的原因是,一旦和我领证了,我就会去撕A、B,不给她们活路。

我也提出了我的解决方案,让小三把孩子人流,我和他重新开始,哪怕换个城市都行。他不同意,他觉得把孩子流掉,太残忍。另外,他觉得他从来没想过要抛弃我。

我娘家条件一般,爸妈都是小城市工薪阶层,弟弟打工,收入微薄。去年,我爸得了癌症,大部分钱是我老公出的。平心而论,他对他爸妈、对我爸妈都比较孝顺。有时,我也在想,不能只看到他的缺点,看不到他的优点。可是,感情这种事情就是这么奇怪,我真的很难做到他每天跟B在一起。

我看过他跟B的聊天记录,两个人感情非常好。B也因为他晚上回我们家不能陪她过夜的事情跟他闹过,但他都是哄着她,然后变着花样陪着她。比如出差带上她,或骗出差了,其实是跟B在一起。

老公说,社会上那么人都有很多个老婆,为什么B都接受了我的存在,我为什么就不能接受B。还说,如果我一开始就接受了A,就不会有B,或者接受了B,也不会这么痛苦。

事情走到这一步,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时觉得人生很绝望,甚至动过自杀念头。

专家答复:

你们没有结婚证,所有,没有离婚这一说。意味着,他随时会离开你,也随时会离开B。

你离不开他,原因很简单:1)你对他还有感情;2)觉得和他在一起,可以继续做你的‘阔太’。

你在大学工作,离开他,找个婚姻重组对象能差到哪里去?最不堪,也能找一个有稳定工作的男人。

这些年,你花着着他的钱,确实在物质上不受制,但是,你开心吗?

贪婪就需要为贪婪付出代价:贪婪他的钱和情感,就要接受他所有的一切,包括和除你之外的女人生孩子。

最实惠的办法:让他往你名下过户一套住房,再让他给你些许存款,然后离开他。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