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衣&迷笛裙这对CP 文艺女神袁泉亲自盖章


来源:凤凰时尚

毛衣/针织衫mix迷笛裙的Look可以说是很多文艺范小仙女在秋冬最爱的打扮。女神袁泉近日就以白色棒针毛衣+亮片半身裙的造型现身活动。

毛衣/针织衫mix迷笛裙的Look可以说是很多文艺范小仙女在秋冬最爱的打扮。女神袁泉近日就以白色棒针毛衣+亮片半身裙的造型现身活动,优雅俏丽简直就是唐晶本晶。名媛(Olivia Palermo)早前以灰色喇叭袖毛衣搭配鱼尾半身裙,温柔知性又时髦。唐嫣更是对毛衣+半身裙的搭配青睐有加,多次以此造型出街。H&M早秋大片中,超模萨沙-彼伏波洛娃(Sasha Pivovarova)也以灰色毛衣+粉色百褶裙的造型出镜。文艺女神们都盖章的Look,你不心动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袁泉出席活动女人味十足 大秀好身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4/B60B93B265B8FA3362C5CB90D78408EEE955FA82_size8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