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我一件牛仔外套 凹完整个秋天的造型


来源:凤凰时尚

但每天穿什么真是见苦恼的事情,没衣服穿却又不知道该买什么衣服的季节,真的是rio尴尬了……算了,算了,趁着周五心……

又到了欢欣雀跃的周五

红酒 秋游 凹造型

周末电量已充足

图片

周末到

但每天穿什么真是见苦恼的事情,没衣服穿却又不知道该买什么衣服的季节,真的是rio尴尬了……算了,算了,趁着周五心情好,请把人手几件的牛仔外套翻出来,看44给你们细细地凹一遍造型,即使everyday都是牛仔外套,也能每次都是一个新鲜的你!

图片

牛仔外套

一件牛仔外套虽普通,但近两年流行的不正经穿衣法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搭配灵感,港真,一件外套真的不止一种基本穿法,穿着、披着、拿着、系着……快来一起解锁新穿法吧!

正经1:

还没秀够腿的宝宝们,初期的下体消失穿法又解锁一种,内搭还是夏季的装扮,外加一件boyfriend风牛仔外套,真的很拉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