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和颖宝一样美 你需要“水嫩baby肌”和“百变撩人唇”


来源:凤凰时尚

一向清新可人的赵丽颖,可是爱美姐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出演了各式玛丽苏大剧,搭档无数男神,堪称男神“收割机”。

一向清新可人的赵丽颖,可是爱美姐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出演了各式玛丽苏大剧,搭档无数男神,堪称男神“收割机”。

赵丽颖

是什么让已经29岁的赵丽颖扮演起各种纯情少女角色还毫不费力呢?没错~秘密就在那水润可爱的双唇上!

赵丽颖的唇妆值得学习

俗话说的好,能hold住各式唇色,才能hold住各方男神。wuli颖宝经常变换唇色,而且每一种都美得像仙女呢!

《花千骨》剧照

例如《花千骨》里的粉嫩唇色,衬托出皮肤的白嫩柔润,让小骨的脸看起来更加水嫩可爱!

《蜀山战纪剑侠传奇》剧照

《蜀山战纪剑侠传奇》里赵丽颖涂上了大红色,打造出超强气场,妖化起来也格外美丽迷人~

赵丽颖参加活动

当然不只是在剧里,颖宝参加活动时的唇妆也hin美哦~上图中的唇色是红色中泛着淡淡的橙色,再涂上一层唇油,端庄优雅不失性感,这种沙棘红是出了名的“斩男色”,看来赵丽颖早就get到啦!

豆沙色的双唇

还有这张涂了豆沙色的美照,居家小女人的温柔贤惠你有没有感受到呢?

所以啊,想和颖宝一样美,一定要有“百变撩人唇”哦!当然,赵丽颖底子好,我们想要追上她的颜值,底妆也不能少。今天爱美姐送给出口碑极好的平价口红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控油补水气垫修颜乳(辛普森限量版),让我们一起打造自己的“水嫩baby肌”和“百变撩人唇”,一起变得和颖宝一样美丽吧!


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

两款质地更多色彩


梦妆唇膏笔

3合1唇膏笔长时间柔润显色

集合唇膏的鲜明色彩、唇蜜长时间的持久力、护唇膏的水润效果为一身,打造便捷式唇部护理。

柔润丝绒质地触感丝滑细腻

触感如丝绒般润滑柔软,涂抹顺滑,赋予双唇如丝缎般细腻浓郁的色泽质感。

唇线蜡笔设计轻松描绘唇部色彩

唇线蜡笔类型,结合了唇线笔的便利和唇膏的鲜明色彩,可轻松勾勒唇部轮廓,描绘唇部色彩。

两款质地更多色号选择

2款质地,18种时尚色彩,从柔和自然到生动明亮,满足女性对唇妆的追求。

雾面质地:哑光雾面质地,细腻浓郁,展现低调优雅。

水润质地:全新水润质地,水润闪亮,演绎生动光采。

羽西唇膏

羽西草本柔彩润唇膏

柔和光泽提亮肤色

蕴含中国药性成分甘草精萃,洛神花,橘皮和蜂蜜,缓解唇部干燥起皮,长久滋润柔滑,令唇色粉嫩健康有光采。

由知名法国设计公司专为羽西设计的全新粉金包装,突破以往羽西彩妆产品黑色调的包装风格,质感更加鲜亮青春。全新的包装,散发着更加时尚,更加年轻,更加诱人的独特魅力,让你初见其形,便眼前一亮,喜爱备至!

限量版气垫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控油补水气垫修颜乳

造型可爱提亮遮瑕

可爱造型与出色功效兼具的控油补水气垫,富含抑制油脂分泌的温州蜜柑果皮提取物和可以控油的粉末,能够抑制过量的油脂,维持清透干爽的妆容。

草棉籽成分不仅可以提亮肤色,同时也具有控油和滋润肌肤的功效。产品质地轻薄,轻轻拍打于肌肤便能迅速服帖,同时大小不一的粉质颗粒能够自然有效遮瑕,修饰毛孔,斑点痘印,暗沉等肌肤瑕疵。

SPF50+ PA+++高倍防晒系数,让底妆和防晒合二为一,更加方便。可爱辛普森Maggie造型潮趣十足,随身携带随时补妆,让化妆品也成为时尚造型利器。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参加慈善晚宴变身吃货 粉丝:看来真的饿坏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1/815DF4283AC4A6302D6D97EC0F817B96C3D29ADB_size14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