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娃狂魔”吴尊已上线,还说要做第一个给女儿买口红的男人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凰尚被一个活动刷屏了,据说帝都的时尚潮人都会聚集在这里,它就是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第三站-北京站在三里屯太古里盛大开幕啦,这个从巴黎……

最近凰尚被一个活动刷屏了,据说帝都的时尚潮人都会聚集在这里,它就是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第三站-北京站在三里屯太古里盛大开幕啦。

Armani Box

这个从巴黎火到伦敦又来到北京的ARMANI BOX不仅吸引了各界时尚达人,也吸引了很多明星大咖驾到,品牌挚友章子怡、吴尊、盛一伦、张梓琳共同庆祝「Armani Box」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的盛大揭幕。奶爸吴尊还接受了凰尚的专访哦!

章子怡

子怡身着Giorgio Armani2017年秋冬系列双色拼接羊毛外套,女神一驾到就是气场十足哦。

张梓琳

张梓琳身着Giorgio Armani2017年秋冬系列黑色连衣裙,辣妈的美妆秘密可都在这里了。

盛一伦

“高冷太子”盛一伦也特意赶来为ARMANI BOX助阵,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吴尊

奶爸吴尊身着阿玛尼酒红色天鹅绒质地西装外套亮相,和这次ARMANI BOX活动的红色元素十分契合。

吴尊

还大摆各种可爱POSE,与新一代“网红”URI合影也是萌到不行。

吴尊

说到这只红色猩猩它也是当晚活动的一大亮点,这只树脂猩猩URI原本是作为一份来自系列电影的礼物,被陈列在阿玛尼老先生位于米兰私宅的休息室内。

ARMANI BOX

这次意大利著名艺术家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特别还原了这只可爱的猩猩,将URI变成了ARMANI BOX的标志,同时也为ARMANI美妆限量唇膏和快闪店的特别购物袋代言,想要去合影可要抓紧了哦。

吴尊

除了合影之外吴尊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ARMANI BOX里的各种有趣的设置体验和阿玛尼当红的美妆产品,不知道他会不会送给老婆或者neinei呢?

吴尊

关于最近微博频频晒娃变身“炫娃狂魔”,和老婆林丽莹七夕是如何度过的吴尊都毫不避讳的都吐露给凰尚了,专访视频在这里,帅气奶爸有多撩人你们自己体验下!

 

凤凰时尚对话吴尊

 

凤凰时尚:阿玛尼有很多很棒的唇膏,你会不会想要成为第一个给Neinei买口红的男生?

吴尊:会!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其实今天他们送给我的口红都被Neinei拿去了,我觉得女生第一个颜色应该是红色吧。

凤凰时尚:看你在微博上经常晒孩子照片,妻子比较低调一些,七夕节你们是怎么过的?

吴尊:非常低调,因为平常我们都在照顾小孩,那也很少有时间真正的可以一起出去,可能我们就会跟小朋友请假然后就可能出去吃个饭,有时候看个电影。

凤凰时尚:在一起这么久是怎么保鲜爱情的?

吴尊:我觉得爱情这个东西最重要就是你要把对方放在第一位,你觉得对方是很重要的然后你就很珍惜这段感情。

凤凰时尚:网上有曝你和爸爸的照片,网友说非常年轻你们一家子是怎么保养的?

吴尊:我觉得就运动可能是很爱运动,爸爸也很爱健身有运动的人看起来就是会年轻一些。

凤凰时尚:之前是全民偶像现在有人说是“炫娃狂魔”你更享受哪个角色?

吴尊:我当然更享受现在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私底下的生活非常开心非常幸福,然后也很想跟大家分享这个喜悦。

探店ARMANI BOX 这个“网红地标”你不能错过

ARMANI BOX阿玛尼全球美妆巡回快闪店,于9月9日-10月8日登陆北京时尚坐标三里屯太古里,这是一个集视觉冲击与玩味有趣于一身的体验空间。

ARMANI BOX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体验阿玛尼大师光影底妆的所有产品,包括两款限量版唇釉,“断货王#405猩猩版”和“限定款#407北京红”(限量1000支,9月30日10:00 正式发售),还有8月20日中国首发的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

ARMANI BOX阿玛尼全球美妆巡回快闪店。

在阿玛尼美妆,有一群特殊的代言人,他们并不是普通的美容顾问,他们被称为脸庞设计师。他们用优质的服务与精湛的技巧,将品牌“永不出错”的彩妆哲学传递给每一位顾客,根据顾客的个人特点,为每一位顾客精雕细琢出最美的妆容。

赶快点击阅读原文前往预约,免去排队烦恼,与脸庞设计师们面对面,探索更多彩妆秘诀。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吴尊:要做第一个给女儿买口红的男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8/7d905f6a-830a-4f47-a12f-9cbcff2a4656.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