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


来源:凤凰时尚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语言,新青年们通过音乐唱所欲言,将态度与精神以极具视听震撼的感受交流传递,9月10日我们将以乐会友:由华熙LIVE与巴黎欧莱雅联合举办的“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将在华熙LIVE•五棵松的M空间瞩目盛放。

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

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活动现场

音乐是没有国界的语言,新青年们通过音乐唱所欲言,将态度与精神以极具视听震撼的感受交流传递,9月10日我们以乐会友:由华熙LIVE与巴黎欧莱雅联合举办的“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在华熙LIVE•五棵松的M空间瞩目盛放。

华熙LIVE•五棵松鸟瞰图

华熙LIVE•M空间外观

华熙LIVE是隶属于华熙国际集团旗下的著名商业地产品牌,也是全国首家地标性大型文体商业地产。在物质欲望被大肆鼓吹、买买买经济横行的今天,华熙LIVE倡导了都市健康生活的理念,把核心价值锁定在消费者们日益增长的文体消费需求中,将购物、观赛、逛展的传统概念统统推翻,重新构建出健康、快乐、温暖的综合性休闲体验!这种以独具特色的大型文化、艺术、体育场馆建筑为基础带动的商业地产在国际上也仅有伦敦的“THE O2”、洛杉矶的“活力洛城”可以与华熙LIVE相媲美!华熙LIVE领衔着国际最尖端的商业地产模式,首家已登陆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未来华熙LIVE会将这一全新的文体地产经营模式覆盖至全国20个城市,以崭新的消费观念引导消费者感受健康、快乐、温暖的综合性休闲体验!

李宇春现场演唱“存在感”      

“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是华熙LIVE•五棵松为年轻人们打造的一场活力PARTY!作为华熙LIVE的老朋友、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华语乐坛的顶级偶像李宇春将到场奉献精彩表演并与台下观众亲密互动。李宇春与华熙LIVE结缘自2009年,她是第一位在华熙LIVE•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亚洲歌手,并在当年刷新了华语乐坛演唱会票房售空的新记录。此后,李宇春更多次于LIVE•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及各类演出。没有任何一个歌手像她一样了解华熙LIVE•五棵松,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巨星的成长:那些经历的年华、历练与蜕变造就了无与伦比的李宇春。此次“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是继2016“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后李宇春再度开唱,重回华熙LIVE的她将为来宾们奉上最精彩的演出!

肆囍乐队

届时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坡上村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肆囍乐队”,三支独立摇滚乐队参与演出,以激情融入唱作,呈现新青年的激昂活力与时代宣言。

9月10日华熙LIVE•M空间内星光熠熠,想一睹华语乐坛顶级偶像的舞台风采、感受独具魅力的精彩演出,“巴黎欧莱雅X华熙LIVE 唇粹釉惑音乐派对”魅力来袭!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