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婚女人最惧怕男人这件事


来源:凤凰时尚

有的夫妻虽然婚姻走到了尽头,可心中的那份情感依然无法彻底地泯灭。就算是家庭重组了,男人每每看到前妻,心中也时常想对前妻伸手相助,有时,碍于现任妻子的猜疑和嫉妒,男人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导语:有的夫妻虽然婚姻走到了尽头,可心中的那份情感依然无法彻底地泯灭。就算是家庭重组了,男人每每看到前妻,心中也时常想对前妻伸手相助,有时,碍于现任妻子的猜疑和嫉妒,男人往往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男人为啥忘不掉这种女人?

假如你的老公也是这样的情况,你会非常在意他仍在明里暗中照顾自己的前妻吗?

绝大多数的女人是迈不过心理上这道坎的,看到或者听到自己的老公接听的是他前妻的电话时,整个人的神经突然就会紧绷起来,总是担心老公前妻的一个电话会破坏到自己的家庭安全,因此,各种各样的限制性规定便应运而生,然而,这样做只能解决老公和前妻的联系不再当着你的面,毕竟,你的老公和前妻还有很多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比如,孩子在成长受教育过程中的很多问题。

这样的女人心理上会感到特别的不舒服,为的就是怕他们藕断丝连或破镜重圆,因此,对老公的行为加强约束也无可厚非。

有的女人也会嫉妒和反感老公对前妻的帮助或救助行为,千方百计地加以阻挠和破坏,尤其是体会到老公对前妻的那种温情,那种体恤,那种无微不至,心中的那份不满便会喷薄而出,时不时的制造一些家庭摩擦,为的就是让老公知道现在的角色和所处的位置,为的就是让老公知道现在谁才是你真正的老婆,为的就是让老公知道那里才是你真正的家。绝大多数的男人在面临这样的处境时深感为难,为避免家庭危机的产生,都会背着老婆去帮助前妻处理困难和问题。

这样的女人通常会感到自己的婚姻没有安全感,总是担心自己的老公随时随地都会被其他女人勾引,尤其是老公的前妻更是应该严加防范。因此,生活得心惊胆战。

有的女人心胸比较开阔,对自己的婚姻比较自信,认为只要他们不再重温旧梦,不再同床共枕,不再过分依赖前夫,对于老公的前妻遇到生活上的困难需要帮助,还是能够深表同情的。虽然公然支持的态度不能表,可只要不影响到自己的家庭,不把自己家里的钱拿去贴补前妻,只是单纯有力出点力而已,只要不再涉及感情上的事情,体力活帮也就帮了,自己乐得睁一眼闭一眼,没有必要让自己的家庭再发生情感危机。同样,假如给老公太多的限制,不但不可能杜绝老公有心帮助前妻的行为,反而会让老公看穿自己是多么自私自利和不讲道理,效果适得其反而会得不偿失。

这样的女人通常比较自信自己的婚姻,也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虽然也会担心老公和前妻是否死灰复燃,可只要老公在帮助其前妻时能够事先告知,基本上可以得到理解。

有的女人在自己结婚前就已经对老公的遗留问题有比较充分的心理准备,对自己心理上的调节也比较成熟到位,尤其是老公和前妻生孩子的那种无法割舍的血缘亲情,更是除以隔离。因此,只是对老公与前妻的关系作出可为不可为的明确界定,基本上不再管束老公单纯地帮助前妻生活上遇到困难的行为,而是用软约束或是无形的约束来管制老公不得越雷池一步。

这样的女人通常比较智慧,也能够让老公在生活上有一定的自由空间,能够有时间来关心和照顾自己的孩子成长,由此,也会让男人由衷折服于现任的妻子。

然而,很多女人并没有真正地了解男人,虽说男人外表刚强可以成为老婆一辈子的依靠,然而,男人的心中也一直存在着一块最为柔软脆弱的地方,那就是情感,就是对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曾经的家人的那份关爱。

因此,男人只要与前妻没有激烈地情感纠葛,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心平气和地缘尽分手,只要知道前妻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难都是会伸出自己援手的,基本上是不会顾及现任老婆是赞同或是反对的。

那么,假如你是继任者,你会非常在意自己的老公仍然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他的前妻吗?假如你不愿意,你会采取什么样的应对措施?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