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妹结婚新郎竟是我前男友


来源:凤凰时尚

那时候,我们商量好了:大学毕业后一起去深圳发展事业,但是,却在临近毕业时,前男友给变卦了,他坚持回老家。最终,因为我们在事业层面不能达成共识,只能选择分手。

 

表妹结婚新郎竟是我前男友

网友来信:

上大学期间,和前男友建立的恋爱关系,期间,曾带他去我家几次,我父母对前男友非常满意。

那时候,我们商量好了:大学毕业后一起去深圳发展事业,但是,却在临近毕业时,前男友给变卦了,他坚持回老家。最终,因为我们在事业层面不能达成共识,只能选择分手。

这些年,我自身在深圳打拼,且没有彻底走出失恋的伤痛,所以,也没有心思去接触身边的异性。

上个月,我妈给我打电话:你表妹下个月就要结婚了,你也赶紧解决一下你的终身大事。

尽管表妹并没有邀请我参加她的婚礼,但是,因为我们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我还是请假,专程参加了表妹的婚礼。

然,当我和妈妈兴高采烈的来到表妹的婚礼现场,才发现和表妹结婚的那个人竟然是我前男友。那瞬间,我彻底泪崩。

追忆往事,才明白:有次带前男友回家,刚好表妹也在家里,他们当时就聊的热火朝天。

我这才醒悟:前男友当初之所以突然决定不和我一道去深圳发展,是因为他和表妹建立了恋爱关系,且近两年,他们一直在一起工作、生活,且并非在前男友的老家。

现在有点想不通:前男友当初为什么会为了表妹辜负我,表妹为什么要抢夺我心爱的男人?

专家答复: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很多年的感情都抵不过别人在一起的几个小时。

你前男友为什么会因为你表妹辜负你?答曰:你没有你表妹漂亮。

你表妹为什么会抢走你心爱的男人?答曰:你表妹觉得你前男友优秀。

婚恋市场本来就很残酷,绝对遵循着优胜劣汰。

所以,你无需去恨。

这些年,你为什么一直单身?1)忘不掉和你前男友在一起的种种;2)就算有异性对你示好,你也会觉得对方和你前男友不是一个档次,所以,不会给别人接触你的机会。

你需要明白一些道理:有些人或许真的优秀,但是,未必就属于你。

目前,你前男友和你表妹的婚姻已经坐实,所以,你应该对你前男友彻底死心。

换个角度看待这件事:你并非你前男友心仪的结婚对象,或许只是上大学期间寂寞了,于是,就和你对凑了一段恋情。后来分开了,也算是幸运,至少,不用面对结婚后他出轨的尴尬。

爱情有时真的很奇妙,比拼的不是谁更真诚,比的也不是谁付出的更多,而是比拼他是否真的待见你。如果他真心待见你,你的无理取闹会被他视为有个性;如果他不爱你,你的全情投入会被他视为太过粘人。

关于你前男友,权当你青春期的一个记忆。

给你的建议:

努力工作,用社会地位提升你的气质;

当有人向你伸出橄榄枝的时候,且觉得对方不讨厌,请给爱情一个机会;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发现,找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比找一个脸蛋漂亮的男人重要。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