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秋天鹅绒凉鞋帮你找到最合适的温度!


来源:凤凰时尚

 

 

眼见天气一天天凉下去,又该是衣柜、鞋柜大换血的时候了,听着妈妈“女孩子最不能冻到脚”的叮嘱,你是不是准备把凉鞋打包尘封起来,等到明年夏天再次相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说妈妈的话很有道理,但是面对着每日发威的“秋老虎”你确定球鞋、帆布鞋、短靴穿上不觉得捂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来双天鹅绒凉鞋刚刚好,这两年大热的天鹅绒元素不断被应用到各种单品上,看上去奢华精致的不得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踩在脚下柔软舒适程度不说你也能想象到,保暖又增气质,面对早秋尴尬天气简直再适合不过!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跟凉鞋仙女般的连衣裙穿搭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01/pmop-153636452_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