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有任何征兆后脑突然像针扎 网友分享失联9天经历


来源:凤凰网综合

相信大家都会有熬夜的经历!对不少人来说,不熬夜和减肥一样,成了自己最常挂在嘴边的谎话!臣妾做不到啊...然而昨天在微博热门榜上有这样一条微博,网友“卡卡Prancil”分享了自己失联9天的经历!

所以提醒大家:

1.一定要规律作息,朝六晚十。我长期熬夜到1点多才睡,第二天又早早起来工作。周末的时候一觉睡到12点多才起床,只吃两顿饭,晚上2、3点多才睡觉。熬夜的伤害其实长期潜伏在你的身体里,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发。

2.调节工作/学习压力。可能因为在工作上越来越给力,收入越来越高,所以越来越忙。我想到的也只是尽力去做好,晚上加班到10点,第二天8点又单位,终于把身体给拖垮了。大家一定要权衡,量力而行。

3.一定要多多运动,不能老是躺着。医生说我的血管太脆弱了,没有弹性,长期缺乏运动。无论是怎么样的运动,都能锻炼身体,一定要动起来,光睡觉是不管用的。

可是具体出血原因还是没找到,今天下午预约了造影检查,属于创伤性检查……希望能顺利找到原因吧!祝我好运!经历此劫,现在整个人心如止水。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身体!都要重视起来!

微博发出后,截至到昨晚11:30分,已经有了近14万转发、10万多的评论,很多网友纷纷留言看完觉得这种经历太可怕了!也有些网友说要给自己准备好急救包包以防万一。万幸的是,po主通过微博表示,自己一切顺利,还要进一步治疗。

而关于“熬夜”“劳累”猝死的新闻,也是举不胜举!如果持续疲劳超过六个月,休息不能缓解,同时还伴有记忆力减退、头痛、咽喉痛、关节痛、睡眠紊乱及抑郁等症状,就应随时告诉自己——“我要休息!”了。

测测你的疲劳值

资料图

结果:如果你出现以上7种问题中的2种以上,就要格外注意了,你的身体已发出的警报,不要忽略它,应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

发病征兆

脑动脉瘤

脑血管疾病是中国第一死亡杀手,其中,脑动脉瘤是导致成人猝死的主因之一。

虽然叫脑动脉瘤,但它并不是肿瘤,而是所有脑血管病中最凶险、致死率最高的一种,被称为“不定时炸弹”,15%的患者没来得及到医院就死亡了。

当出现头疼或是一过性的视物模糊,就要警惕了,这是脑动脉瘤形成并出血的信号:

信号1   

头疼来得突然,疼痛的剧烈程度远大于高血压头疼;

信号2  

同时会忽然有点看不清东西,过一会视力会自行恢复。

这时最好赶快到医院筛查脑动脉瘤。

关于死亡率

通常,第一次出血的死亡率是30%左右;第二次出血的死亡率可达70%;如果还有第三次出血……有一种对它危险性的简单描述是:1/3死亡,1/3残疾,1/3康复。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