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字如面2》今日开播 姚晨倾情加盟 台词功底深厚


来源:凤凰时尚

有姚晨加盟的《见字如面2》将于今晚8点在视频平台开播,这一季除了星光熠熠的嘉宾名单外,更让广大观众感受到的是,一封封书信在经由演员们的演绎之……

有姚晨加盟的《见字如面2》将于今晚8点在视频平台开播,这一季除了星光熠熠的嘉宾名单外,更让广大观众感受到的是,一封封书信在经由演员们的演绎之后,与观众内心的强烈共鸣。

姚晨倾情加盟《见字如面2》

总导演关正文透露:为了让读信人能够对信件全情投入,选信,成了这一季最重要的一环。和姚晨选信沟通了差不多有半年时间,在选信的过程中,她的团队会不断地跟你碰,她有一些担心,一直到现场还在沟通,想用什么,要体现什么。后来她一上台,完全出神入化,充分展现了姚晨作为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

姚晨倾情加盟《见字如面2》

姚晨倾情加盟《见字如面2》

姚晨目前正在连云港拍摄她的电影新作,此后也有一部电视剧和一位新导演的文艺电影在拍摄计划中,期待以演员身份回归观众视野的姚晨表示:只要是好本子、好角色,我都非常渴求,从未区分过是要接电影还是电视剧,甚至是网剧,我都愿意尝试。

姚晨倾情加盟《见字如面2》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