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晚1分钟轻松睡到大天亮!


来源:凤凰网综合

谁都有压力大的时候,压力一大就影响睡眠。觉睡不好就影响到隔天的工作表现,甚至会一直恶性循环下去,让你天天心情差,状态又不好,怎么办?

谁都有压力大的时候,压力一大就影响睡眠。觉睡不好就影响到隔天的工作表现,甚至会一直恶性循环下去,让你天天心情差,状态又不好,怎么办?

其实,只要睡前来个“睡前操”,只需1分钟,就能让你轻松入睡,一觉到天亮。

1、跪式

资料图

像坐榻榻米一样屈膝跪着,慢慢往后躺,手臂也要往后伸直,30秒后再做一次。如果你是长期坐电脑前打字的工作者,这个动作对你很有帮助,能放松手臂的肌肉和锻炼腹部。

2、剪刀脚式

资料图

平躺,右脚举成90度,左脚保持30度的姿势。双手要抱住90度的脚,手脚伸直,背部也要伸直,一个动作维持30秒,然后换过来再做一遍。可以训练到腹部的肌肉,大腿的肌肉也能得到很好的伸展。

3、躺卧式

资料图

可以躺瑜伽垫或毯子,其实直接躺床上就可以。眼睛看上方,四肢向上伸展,肩膀要放松,手腕和脚踝各自摆动30秒,可以帮助血液循环。

长期坐办公室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啊,可以消除水肿和肿胀。

4、抱膝式

资料图

如图,先平躺,用手抱住其中一个膝盖,膝盖要尽量往身体方向靠,另一脚要伸直,借此拉伸大腿后侧的肌肉,还可以拉紧背部和手臂的肌肉。

5、脚踝式

资料图

很简单的动作,双手撑地,双脚伸直,脚趾头用力,向前方和自己的方向延伸,可以有效地舒缓脚踝承受的压力。

看完这5个动作,是不是觉得超级简单?只要每晚1分钟,就能轻松入睡,一觉到天亮。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教你一分钟入睡的好法子 竟如此简单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24/aef3a90e-2d78-476a-a740-0a554c94ec8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