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美颜了 用对粉底才是王道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修图技术越来越普及了,发微博、朋友圈前美颜一下似乎成了常规程序,看着照片中白嫩无瑕自己,久而久之也忽略了自身的肌肤问题。

现在修图技术越来越普及了,发微博、朋友圈前美颜一下似乎成了常规程序,看着照片中白嫩无瑕自己,久而久之也忽略了自身的肌肤问题,暗沉、粗毛孔、斑点神马的也统统忘记了!

不能总活在“美颜”的想象里

可是我们不能总活在“美颜”的想象里啊~要正式自己的肌肤问题,要让肌肤在现实生活中也美美哒!所以,用一款能轻薄、遮瑕、不脱妆的底妆刻不容缓哦!

用一款能轻薄、遮瑕、不脱妆的底妆刻不容缓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提亮遮瑕、打造轻薄自然妆效的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它能塑造如花瓣般细腻薄透,符合亚洲审美的理想底妆肌! 植村秀全新花瓣肌粉底液,涂抹于肌肤后,当独一无二的的创新质地挥发后,色素和柔光颗粒将在肌肤表面均匀散布,留下平滑完美、轻薄如纱的质感,打造出极自然的剔透质感。

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

•矿物质细微颗粒色素:与肌肤具有极高亲和度,完美遮盖毛孔。  

•柔光颗粒:颜料的球形颗粒反射照到肌肤表面的光线,呈现由内而外绽放的轻柔光泽。  

•深海净水:以瞬间的水凝清凉,缓解肌肤的干渴,水润呵护的肌肤焕发健康气色,绽放自然而然的晶莹亮采。 

试用产品:植村秀花瓣雾光粉底液420元/30ml

试用规格:小样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10月8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芽:上妆多这个步骤 可以省一半粉底液 http://p3.ifengimg.com/a/2017_36/eb3d4d26de8b7e7.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