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get博主们的高级感?全靠The Row Ascot丝绒摇篮


来源:识装APP

最近纽约2018春夏时装周拉开帷幕,时髦精们纷纷按捺不住想要大秀品味一番,而其中高级感十足的The Row Ascot丝绒摇篮包出镜率极高。

最近纽约2018春夏时装周拉开帷幕,时髦精们纷纷按捺不住想要大秀品味一番,而其中高级感十足的The Row Ascot丝绒摇篮包出镜率极高。这款以领结作为灵感,随性手拿的设计,没有硬朗的包身,慵懒大气的外观平衡了天鹅绒的复古高贵,百搭不失优雅。

图片

2018春夏时装周街拍

The Row品牌的摇篮包之前出过缎面等不同材质的手袋,可以说是蕾哈娜(Rihanna)的心头爱之一。但今年丝绒款绝对是大势,时尚博主们一个不落纷纷入了The Row Ascot丝绒摇篮包,无论搭配正式的西装外套还是仙气逼人的衬衫裙,统统都能Hold住。容量大还不挑人,仅需大约3200元软妹币就能拿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性感低调又奢华的丝绒搭配 尽显风情万种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9/07/pmop-115246574_4.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