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18种病根本不用治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现代人生活水平高,健康意识也强,稍微有一点不舒服,就喜欢去医院做个检查, 然后开一些药。但是,有很多病听起来很吓人,其实都是不用治疗的,大家……

现代人生活水平高,健康意识也强,稍微有一点不舒服,就喜欢去医院做个检查, 然后开一些药。但是,有很多病听起来很吓人,其实都是不用治疗的,大家不再花冤枉钱!

供图/cfp

1饭后烧心:吃花生就行

饭后烧心,吃药有时候很难缓解,还容易刺激胃!

教你一招,每次出现烧心的时候,可以咀嚼3~5粒生花生,一会就能缓解,并且还能养胃,抑制胃酸,促消化,会经常烧心的人可以试试。

2慢性咽炎:金银花泡水喝

得了慢性咽炎,老是感觉嗓子堵着东西,吃药打针只能暂时缓解。

你可以试试这个方法:用将金银花、鱼腥草、野菊花、胖大海一起泡水,每天当茶喝,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有很大好转。

3口苦口臭:隔夜茶就可以

口苦口臭让人很尴尬,其实是牙缝中腐烂食物的味道,不用专门看医生。

教你一招,清晨刷牙后,口中含隔夜茶5分钟,然后吐掉,就能去味,一天口气都很清心,如果这样做还是有味,去检查一下消化道就可以。

4色斑暗沉:吃维生素

脸上如果有斑,看上去就像没有洗脸一样,经常化妆遮盖还会不断加重斑点。

去药店买点VC和VE,持续服用3~9个月大剂量维生素E(200毫克,每日2次口服),能使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有效可达70~90%。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防晒,紫外线会引起色素沉淀。

5脱发秃顶:隔夜茶洗头发

脱发秃顶一般是油脂分泌过旺或者内分泌失调会引起脱发秃顶!

用隔夜茶洗头,不仅能生发,还可以去掉头屑,如果眉毛稀疏也管用,用刷子沾着隔夜茶刷眉毛,20天眉毛就会变的浓密,记得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6黑眼圈眼袋:枸杞泡生姜

眼睛周围有黑眼圈,眼袋,会让整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

每天早晨喝一杯枸杞生姜水,能改善眼部皮肤,20多天细纹眼袋黑眼圈就能完全去除了,看上去年轻10多岁,因为很好用,最近很火。

7长期耳鸣:洗脚加点白醋

耳鸣中老年人最常见,它不仅影响听力,更会影响心情!

睡前用热水加白醋1:5比例泡脚,每天1次,每次泡30分钟,同时用双脚不断来回搓,按摩脚底的涌泉穴,直至感到穴位酸胀为止,连续1-2周就会感觉耳鸣有不错好转。

8脚气灰指甲:用醋泡就行

灰指甲和脚气不仅难看还难受,最可怕的是他会不断蔓延,传染给家里人。

脚气和灰甲都是真菌引起的,晚上用醋泡早晚用一次,很快就能好,再严重的灰甲都能好.

9去皱纹抗衰老:用丝瓜片

人一旦过了25岁,皱纹会以每天0.02mm的速度爬满整张脸,再美丽的脸有了皱纹也会黯然失色。

把丝瓜去皮后切成薄片贴在脸上,2分钟后拿掉洗干净,连用20多天,皱纹就能消失的差不多,如果嫌麻烦也可以直接用精华液。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