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件倪妮同学的学院风毛衣 时髦整个秋冬


来源:凤凰时尚

倪妮最近身穿Gucci新款撞色学院风毛衣现身机场,轻松减龄又活力青春。没错,学院风今年秋冬又开始流行了,其当家花旦大V领针织毛衣绝对是人手必备的百搭单品~

倪妮最近身穿Gucci新款撞色学院风毛衣现身机场,轻松减龄又活力青春。没错,学院风今年秋冬又开始流行了,其当家花旦大V领针织毛衣绝对是人手必备的百搭单品。无论是叠衬衫外穿还是单穿玩下衣失踪,当内搭配大衣还是还是风衣皮夹克,学院风毛衣自身散发的英伦气质让整身搭配眼前一亮。

图片

倪妮

如果你搭配功力到位,可以学倪妮等时髦精挑选撞色系、亮色系的毛衣为沉闷的秋天添加色彩。如果想精致低调,黑白色系经典配色款绝对不会让你失望。Thom Browne的四条杠毛衣、Rag & Bone的深V条纹毛衣都是经典学院风毛衣单品,Gucci这几季也钟情学院风毛衣,人气品牌Monse在最新2018春夏大秀中更是推出多款学院风毛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倪妮高分示范毛衣穿搭,搭配阔腿裤,碰撞出时尚的火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8/1E3BA19573BB8393537F7AFE7D9661E8A4078D7E_size13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