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了早秋Choker依然不退场 加上珍珠走起了公主风


来源:凤凰时尚

这两年Choker大火,几乎人手一条,戴上去时尚度大加分。不要以为到了秋冬,抢眼的Choker就会退场,加上珍珠就可以走起公主风,这个风格可……

这两年Choker大火,几乎人手一条,戴上去时尚度大加分。不要以为到了秋冬,抢眼的Choker就会退场,加上珍珠就可以走起公主风,这个风格可是红了几百年,到了现在依然是美的不得了。

珍珠choker火了起来

回看好莱坞明星的经典造型和皇室代表人物戴安娜的造型,你就会发现,原来珍珠Choker这么早就红了!

戴安娜王妃

格蕾丝·凯莉和奥黛丽·赫本

单品推荐:

ASOS 珍珠项圈项链参考价格:67元人民币

Kenneth Jay Lane 多层短项链参考价格:1010元人民币

FOREVER 21 时尚仿珍珠项圈项链参考价格:6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年大热的Choker项圈 到底该怎么戴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607/20/wemedia/55135ed43467b88d3166cec7150bbbf127419595_size226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