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百梓卉告别《春风十里》 青春散场友谊不散


来源:凤凰时尚

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袁百梓卉、刘超等出演的大型青春纯爱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于昨晚在网络平台全面落下帷幕。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青春里,……

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袁百梓卉、刘超等出演的大型青春纯爱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于昨晚在网络平台全面落下帷幕。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青春里,袁百梓卉饰演的袁百卉在陪伴小红多年后,悄然离场,给观众留下了不少遗憾和遐想。

袁百梓卉剧照

正能量girl袁百梓卉 真心以待换闺蜜情深

袁百梓卉自出场便收到不少观众的褒奖,热情洋溢又心直口快,在剧中完全是以正能量girl的形象存在。对于小红来说,百卉不仅是她的好闺蜜,更是无助迷茫时候的精神寄托,是真正对她好,将她放在第一位的人。剧中百卉无数次劝说小红放弃多年的执念,并试图将她心目中能带给小红幸福和安稳的人推上台面。虽然未果,但是她看得透彻又古道热肠的一面,让观众在男女主角纠葛不断的感情线中意外收获一股清流,而剧集结束播出后,百卉与小红重又回归到现实中的闺蜜状态,戏终情不散。

袁百梓卉剧照

袁百梓卉喜获感情线 结局无疾而终惹人心疼

除了和小红之间搞笑又讨喜的“闺蜜线”,袁百梓卉在《春风十里》中的“情感线”也让观众卯足了好奇心。千禧年当晚,一众好友的集体过年时,百卉与黄芪甜蜜牵手,让不少追剧的粉丝大呼感动:“追了这么久,终于轮到百卉小姐姐发糖了!”也有不少观众表示:“一度觉得小白和百卉很搭,可惜可惜。”但是,袁百梓卉这段让多数观众不设防的“感情线”,在剧终的时候却无疾而终。没有人知道百卉的结局,可能还留在医院,可能开始了新的生活,这样不完美的结局让观众对百卉有了更多的心疼和好奇。

袁百梓卉剧照

据悉,由袁百梓卉参演的《暗恋橘生淮南》已结束拍摄;另一部剧《18岁给我一个姑娘》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摄程当中,预期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