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牛仔单品怎么选?看这篇就知道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9日,时尚女性牛仔品牌MISS SIXTY在上海首家丹宁潮流体验馆——上海环贸IAPM店,发布了MISS……

北京时间9月9日,时尚女性牛仔品牌MISS SIXTY在上海首家丹宁潮流体验馆——上海环贸IAPM店,发布了MISS SIXTY冬季天使系列。时尚主播Linda李静出席活动支持,与时尚媒体、品牌VIP共同见证MISS SIXTY华丽迷人的秋冬天使系列,以及丹宁潮流体验馆对于丹宁世界的无限探索。

李静出席发布活动并参观MISS SIXTY咖啡区

活动当天下午,时尚主播Linda身穿MISS SIXTY冬季天使系列率先登场,为丹宁潮流体验馆道贺并合影。在逛店后,与时尚媒体分享了她对天使系列的搭配心得。随后现场品尝了Signature雪糕与咖啡,并与现场的粉丝进行互动。除此之外,MISS SIXTY邀请了性感的国际模特展示MISS SIXTY 冬季天使系列,为大家带来秋冬时尚牛仔的搭配,让现场宾客体验MISS SIXTY华丽迷人的天使系列带来的性感魅力。

李静在MISS SIXTY全球商务总经理肖泳女士陪同下参观店铺李静与时尚媒体分享了时尚牛仔的搭配心得

关注女性曲线打造出低调神秘的性感、为消费者带来富有女性魅力的时髦,MISS SIXTY天使系列在今年秋冬华丽回归——奢华面料与繁重手工工艺,融合街头潮流文化,打造出时髦又华丽性感的冬季天使系列,带来全新的复古奢华的时尚体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零售体验,MISS SIXTY精心挑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丹宁时尚新品、推出SIXTY SIGNATURE咖啡与雪糕,创意打造丹宁潮流体验馆,聚集MISS SIXTY在丹宁世界的非凡创意,引领前沿生活方式。

李静与时尚秀模特合影

MISS SIXTY冬季天使系列将于9月11日登陆全国门店,欢迎消费者莅临门店选购,体验天使系列的精致奢华。莅临上海环贸IAPM门店,还可以在丹宁潮流体验馆,以时尚的方式探索全新现代潮流生活。MISS SIXTY丹宁潮流体验馆包含三个区域:MISS SIXTY丹宁精品区、MISS SIXTY咖啡雪糕吧、SIXTY FRIENDS全球潮流集合区,展现品牌作为零售先驱的独特创意与时尚视角,将互动体验、品味启迪、时尚享受与崭新趣味共冶一炉。  

现场

MISS SIXTY冬季天使系列

适逢品牌25周年之际推出并深受时尚圈追捧的天使系列牛仔单品,采用重工手工刺绣做法把品牌创始人Wicky Hassan生前所钟爱的时尚元素天使之翼,与丹宁的结合提升至全新境界,完美表达女性纯洁、自信、优雅的性感魅力。低调而精致的天使之翼运用了十多种不同材料,经过手工坊师傅8道手工工序后,最终完美呈现出女性身材线条的曲线美。MISS SIXTY冬季天使系列由维秘超模“糖糖”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演绎,完美诠释个性、迷人的MISS SIXTY魅惑黑天使。 

店铺

MISS SIXTY丹宁精品区

在MISS SIXTY丹宁潮流体验馆中,有丰富的MISS SIXTY经典时尚丹宁产品供人挑选,让人在丹宁潮流中尽情徜徉。从经典的丹宁款式到基本牛仔裤型,从时装丹宁到潮流丹宁配饰,MISS SIXTY提供不同的牛仔裤满足各身形消费者的穿着需求。除了基本牛仔裤之外,还有丰富的时装丹宁产品供人搭配挑选,比比皆是让人惊叹的设计。

店铺

MISS SIXTY CAFE

MISS SIXTY CAFE以褐色系为主基调,以品牌LOGO牛仔金属纽扣、特色涂鸦墙为布置,延续品牌一贯的意式审美。随性不羁的涂鸦墙,前卫潮流地呈现品牌时尚态度。该区域用具经过特别订制与设计,椅面设计采用的是品牌特色的牛仔纽扣。通过前卫潮流的氛围营造,完美营造出MISS SIXTY丹宁艺术氛围,让顾客身临其境地感受MISS SIXTY的丹宁性感世界。

MISS SIXTY CAFE推出品牌SIGNATURE咖啡与雪糕,三款咖啡——Misspresso、Sixty Macchiato、Angel Latte用巧思咖啡方程式触动心弦。Misspresso以性感嘴唇微点缀,创意推出以雪糕筒“吃”咖啡, Sixty Macchiato和Angel Latte则均有品牌经典元素天使之翼。雪糕产品“想念”与“回忆”,在品味的同时唤起对往事的追忆。还有让人感到自然清新的粉色星河冰沙和抹茶沁爽冰沙,皆身怀味蕾绝技。此外,MISS SIXTY咖啡雪糕店还提供意式甜品,从风格造型到时髦甜品,完美呈现潮流生活体验。

图片依次为: 60玛奇朵、Misspresso、天使拿铁想念、回忆、粉色星河冰沙、卡布其诺、抹茶沁爽冰沙

SIXTY FRIENDS全球潮流集成区

自1991年在意大利诞生并创造出全球第一条专为女性设计的牛仔裤开始,MISS SIXTY不断从丹宁的面料,剪裁,工艺进行突破、革新,往性感、玩味的品牌基因中注入时尚源动力,并持续探索丹宁千姿百态的可能性。意在为SIXTY女性带来优雅、愉悦的自信,建立精致、从容、欢快的生活形态,为了更好实现这个追求,SIXTY FRIENDS全球潮流集成区大胆引进包括J BRAND、3X1、ERIKA CAVALLINI、FORTE COUTURE、HISTORY REPEATS、Angel Chen、ALMAZ等全球知名潮流品牌,共同打造丹宁精品集合地。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