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了这些女明星的素颜 不好好护肤可真的不行了


来源:凤凰时尚

有人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确实能素颜出门一定是对自己的皮肤十分的有自信,别说普通人女明星敢发素颜照的更是少之又少,范冰冰、景甜、刘亦菲、都是……

有人说敢素颜的才是真美女,确实能素颜出门一定是对自己的皮肤十分的有自信,别说普通人女明星敢发素颜照的更是少之又少,范冰冰、景甜、刘亦菲、都是大家公认的素颜美女,到底她们为什么素颜还能这么任性?

 

刘亦菲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素颜也让很多人膜拜,不久前还因为素颜吃火锅上了热搜榜,除了皮肤没有瑕疵之外紧致的轮廓无论是拍照还是上镜也都360度无死角,想要打造精致小脸平时的按摩工作一定不能少哦。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最近一直被网友称为“素颜女神”妆前和妆后的她无差别,这样的好皮肤实在是让人羡慕,她的皮肤紧致有细腻,外加上眉毛比较浓密,肤色透亮不暗沉所以才会素颜的如此任性。

POLA宝丽B.A碧艾柔肤按摩膏

POLA宝丽B.A碧艾柔肤按摩膏90g/1060RMB

新添加提高渗透至肌肤深层的“浸透浓密精华水”成分,着力于整个面部肌肤轮廓的塑造,持续使用可排出老废物质和多余脂肪,整个面部更加紧致,轮廓更加清晰。

赫莲娜「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赫莲娜「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1580RMB

精华般层层渗透,面膜般密集修复。3×浓缩日间绿宝瓶精华的修复能量,封存一亿五千万个植物原生细胞,一夜回复丰沛饱满、盈润光采的年轻肌肤品质。搭配明星绿宝瓶精华,日抵御,夜净化,击退城市压力肌,注满肌源新生动能!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30ml/520RMB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独特小分子活力维生素C,深层修护亮白,有效淡化斑点,预防斑点生成,均匀肤色,肌肤更显无瑕润白。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亦菲穿短裙秀美腿 皮肤白到发光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7/c33b48a84929e19.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