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给你带绿帽的3种表现


来源:凤凰时尚

一般来说,女人如果有以下这三表现,那么表明她已经给你戴了绿帽子。你就不要再自欺欺人,被人卖了还在替人数钱。

导语:一般来说,女人如果有以下这三表现,那么表明她已经给你戴了绿帽子。你就不要再自欺欺人,被人卖了还在替人数钱。

女人给你带绿帽的3种表现

1.不再关心你的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不再关心你的生活,关心你的思想动态,那么说明她已经不再爱你。甚至,她有可能给你戴了绿帽子。在婚姻生活中,我们需要对感情彼此忠贞和真诚。如果我们不能对这段感情负责,那么这段感情就会失去意义。

真正爱你的女生,肯定会特别关心你的生活,包括你的一举一动。真正喜欢你的女人,她会想要了解你的一切。她不忍心责备你。哪怕你说错了话,或是做错了某些事情,她也不会过多地苛责你。只有当她移情别恋,她才不会再关心你的一切。

2.对你的问候无动于衷

如果你发现女人对你的问候无动于衷,那么说明她可能不再爱你。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女人愿意全心全意爱你,对你毫无保留地付出一切,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只有当她对你格外冷漠,无论你怎么对待她,她都没有任何感觉。

如果一个女人内心对你已经产生了动摇的情绪,或者说,她厌倦了跟你在一起,那么她必然会想要跟你保持距离。她甚至不想再看到你的脸。如果你问她今天晚上吃啥,她会说她今晚有事,没空做饭,要吃你自己叫外卖。你精心为她准备的礼物,她连正眼都不会瞧一眼。这一系列的举动,都表明她已经移情别恋,不再爱你。

3.跟其他异性走得特别近

如果你发现女人跟其他异性走得特别近,那么毫无疑问,她已经不再爱你。至少,她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她之所以跟其他异性暧昧,主要是因为她不再喜欢你。你的一切都无法引起她的注意。

我们的感情其实特别脆弱。当我们在一段感情中,始终没有存在感,或者找不到方向,我们会因此觉得迷茫。生命的脆弱与厚重,往往在一线之间。你可以选择保持沉默,你也可以选择继续前行。但你一定要知道轻重,要懂得进退,要懂分寸。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宝强戴绿帽离婚,宋喆刑事拘留,马蓉撇清关系,三人谁是赢家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4/723CF3A3308CCE527A3B06E565762B2AC9298FE3_size192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