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亮相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 秋冬新唇色又有着落了


来源:凤凰时尚

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落下帷幕,这次“带货女王”杨幂也来到纽约观看MichaelKors2018春夏大秀,除了杨幂之……

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落下帷幕,这次“带货女王”杨幂也来到纽约观看MichaelKors2018春夏大秀,除了杨幂之外“姑父”赵又廷这次也来到了纽约,“白夜夫妇”一起亮相实在太精彩。

杨幂

“带货女王”不仅有着超高的衣品,就连妆容也成了这次粉丝们模仿的对象, 这次大幂幂亮相纽约看秀还是以一贯的清透妆容出境,而嘴上的粉橘色唇膏才是最大亮点。

杨幂

相比纯雾面的唇妆杨幂在这款新唇色上有添加了光泽感,亮亮的水滴唇的让唇部显的更加的丰盈,就连同框合影的欧阳娜娜也选择了橘粉色的唇膏,看来今年秋冬的唇色又有着落了。

杨幂

雾面唇膏是在太挑唇部状态,有死皮干纹通通OUT,但是带有光泽的唇部就能很好的修饰唇部肌肤的小瑕疵, 让唇形更加饱满。

香奈儿唇膏笔3# 粉白玫瑰320RMB

便携式包装带来充满趣味与自由随性的上妆体验。独特伸缩设计,只需轻轻一旋,即可呈现丝缎般鲜明亮泽的色彩。舒适的感性配方,妆效持久。

BOBBI BROWN艺彩液体唇釉(涂鸦雾面唇) 18# 240RMB

风靡纽约的唇釉涂鸦艺术,1挤1涂,随心涂鸦雾面唇色。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504# 340RMB

阿玛尼小胖丁超显色,超轻薄,超持久,能够打造超时尚的致美持久哑光唇妆。涂抹后,水分的“渐进式挥发”令色泽提升,带给你意想不到的高色彩饱和度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纽约翻包大调查 她的美丽秘密全在那里 http://p1.ifengimg.com/a/2016_50/5c15d57842de10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