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小包总”杨烁原来对自己身体部位最满意的竟是……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9月14日,凤凰时尚独家合作路易威登北京Espace文化艺术空间展览,致敬知名德国艺术家Gerhard Richter(格哈德&mi……

北京时间9月14日,凤凰时尚独家合作路易威登北京Espace文化艺术空间展览,致敬知名德国艺术家Gerhard Richter(格哈德· 里希特),杨烁亮相现场。

Louis Vuitton蓝白条纹衬衫外搭米色风衣,简单的褶饰西装裤配运动小白鞋,简洁又充满绅士品格!

“小包总”杨烁不仅戏里有内涵又有情调,私下对艺术也颇有见解,认真看展的样子真的很有魅力!

杨烁还表现因为平日演戏太忙虽然没有时间看太多艺术感,但自己爱好摄影,除了会线上看一些作品,自己也会拍一些照片;

除了关于艺术的理解,杨烁还透露了一些自己认为男士穿衣要注意的细节,以及自己对于健身的看法,当问到他最满足自己的哪个身体部位时,他的回答却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真的是一个孝敬又有品的男人!

凤凰时尚:你平时会关注艺术展吗?

杨烁:我看摄影展比较多,但很多时候都是通过网络媒体,去国外的时候会去看一些教堂,我对光影的东西比较感兴趣,可能和我个人的专业有关系。

凤凰时尚:平时自己会摄影吗?

杨烁:我会拍一些照片,其实我觉得里希特的作品,是有一种主观变客观的效能,我们在去看别的作品可能没有去想过这些东西,但是你看他的画,更多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一种客观的存在;我特别喜欢他蜡烛系列的那些画,我能读懂太多有关人生的东西。

凤凰时尚:看这些艺术展对你自己演戏有没有一些灵感?

杨烁:就是你对生活的一种感悟吧,然后你会把这些感悟带到你的角色当中去。

凤凰时尚:你觉得艺术和时尚之间最大的共通点是什么?

杨烁:时尚可能是当下流行的东西,那艺术在我看来是一种养成,时尚其实可以变成艺术,艺术也可以变成一种时尚,我觉得它们俩是互通的。

凤凰时尚:你认为男人穿衣最重要的细节是什么?

杨烁:我觉得首先要看你要表达什么,或者说你想表达给谁,我觉得更重要的是简洁、舒适。

凤凰时尚:您平时特别爱健身,你觉得好身材能给男人时尚度加分多少?

杨烁:我觉得大家都会喜欢健康的东西,如果身材还不错的话,大家就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他热爱运动,那他可能也是一个很积极的人;首先一个身材好的人会给你的第一印象,这已经拿到很高的印象分了,我觉得健康是最重要的!

凤凰时尚:对自己的身材或者五官最满意的是哪里?

杨烁:身体发肤受之于父母,我都挺满意的,不满意只能说对我父母不满意,这是不可能的。

凤凰时尚:那你私底下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杨烁:我是根据自己的心情,或者根据天气、场合,大多数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会有一些重要的配饰,比如说表、首饰、皮带、皮鞋。能体现你个人素质的有品质的东西。

凤凰时尚:那今天这一身私下也会穿这种风格吗?

杨烁:这个我觉得偏洒脱一点,它其实也是在不经意当中流露出一种绅士的感觉,没有细节反倒是在强调细节。就像今天我们看的里希特的画一样,可能是没有主题,但他恰恰就会有主题,这好像是他自己说过的话——“回避情感可能就会激发情感”,其实觉得他这些东西可能在我的生活里面也会有体现。

凤凰时尚:自己的第一件Louis Vuitton单品是什么?

杨烁:就是我这条项链,然后再有一些LV的就是皮包,我还有一双特别喜欢的复古LV的鞋。

凤凰时尚:接下来最想尝试的角色是什么?

杨烁:我觉得随缘吧,我是想给大家多诠释演绎一些有希望的角色,它能代表着积极,代表着阳光。

这个集时尚与艺术于一身的展,值得去看!

展览活动以路易威登基金会的“ Hors- les- murs 墙外” 项目框架策划, 在东京、慕尼黑、威尼斯与北京路易威登Espace 文化艺术空间中, 展示基金会尚未公开的馆藏, 实现路易威登基金会走向国际、向世界传播艺术之美的愿望。

Gerhard Richter( 格哈德· 里希特)于1932 年出生于的德国德累斯顿, 目前在科隆居住与生活。曾接受传统绘画训练的他创作出一系列介乎形象与抽象艺术之间、充满矛盾风格的作品。

自20 世纪60 年代初以来,Gerhard Richter( 里希特)创作出一系列介乎形象与抽象艺术之间、充满矛盾风格的作品。长期以来, 深受传统绘画训练熏陶的Richter( 里希特),在自己的所有创作中, 致力于探索形象、绘画与摄影之间长远却又紧张的关系。他的早期作品以放大版黑白照片为主题, 仅用一系列灰色调描绘出报纸上、家庭摄影中的内容。有别于传统形象绘画,Richter( 里希特) 刻意将所绘物体模糊化, 以区分绘画与摄影。他相信, 虽然这两种媒介均可能够忠实地反映或表达现实, 但实际上仅能呈现出某物品部分或不完整的形象, 远不如所想客观。

本次路易威登北京Espace 文化艺术空间的展出, 将包括一幅此前从未公开展出过的珍品一一一Richter( 里希特) 的万花筒风格系列作品、4900 Colours (2007) 的第七版。这件作品由196 块面板组成, 每块面板中含有25 个色彩方块, 以11 种核心样式排布在一起,它代表了作者自1966 年起通过大规模复制漆料生产商的工业比色表, 对色域绘画所作的初步探索, 体现Richter( 里希特) 的实际创作方式, 以及他对于“ 去主观化” 绘画的不懈追求。由此看来, 通过这样一件作品可表明Richter( 里希特) 在传统西方绘画领域所取得的创造性成果, 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路易威登基金会致力于将当代艺术及艺术家带入大众视野, 并展示这些艺术家在20 世纪的创作灵感之源。基金会的私有藏品及旗下展览活动旨在帮助更多人了解艺术。由建筑师Frank Gehry 设计的基金会大楼本身即表达了路易威登的艺术主张, 同时也是21 世纪建筑风格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独家专访杨烁:对自己身体每个部位都满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5/69d02c3c-8ca3-4dac-9437-edf1811982cc.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