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脐血库2017环保“脐”幻之旅嘉年华演绎华美篇章


来源:凤凰健康

褪去夏日的浮躁与戾气,迎着宜人的习习秋风,9月9日-10日,北京市脐血库2017环保“脐”幻之旅嘉年华在蓝地时尚庄园……

褪去夏日的浮躁与戾气,迎着宜人的习习秋风,9月9日-10日,北京市脐血库2017环保“脐”幻之旅嘉年华在蓝地时尚庄园如期举行。300余个脐带血储户家庭、上百家医院的近千名医护工作者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享受环保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图

作为“善待自然、善待自己”环保“脐”幻之旅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特设环保亲子游戏、、有奖问答、抽奖互动、脐宝艺术小“脐”士表演、小丑魔术+液氮泡泡秀等环节,让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的脐血家庭,真正体验了一场将环保宣传、环保体验、环保互动融合起来的精彩盛宴。

活动现场图

脐宝艺术小“脐”士我型我show,上演美轮美奂视听盛宴

上午10时许,伴随欢快的节奏,脐血宝宝们一段动感的开场舞开启了舞台表演活动环节。每个宝宝都尽情show出自己的freestyle,释放出童真与活力。脐宝艺术小“脐”士的表演更是将整场表演推向高潮。

当气势磅礴的背景音乐一响起,在场所有观众的思绪都被带到八千里路云和月的大漠之中,少林派系功夫小子的武术表演一开场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异域风情少女也来助阵嘉年华,一段民族气息十足的肚皮舞之后,全场观众都为她精湛的表演欢呼喝彩。

作为此次嘉年华的重磅环节,晋级脐宝艺术趴决赛的小选手们应邀此次活动,为观众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精彩演绎令人叹为观止!

小丑魔术秀吸睛力爆棚,主持人抽奖互动惊喜连连

“哇,这是真的吗?魔术师是从哪里变出来的鸽子?”一个5岁小男孩一边鼓掌,一边瞪大眼睛,观察着小丑魔术师的每一个动作,生怕错过每一个神奇的瞬间。

生动有趣的小丑魔术秀,圈粉无数的液氮泡泡秀,是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一大亮点。为了让小朋友们亲身体验魔术的乐趣,魔术师还特别邀请小朋友上台参与到表演之中,见证魔术表演的神奇!

活动现场图

本次嘉年华还特设了趣味互动——脐带血知识抢答环节。”脐带血冻存时间是多久呢?”“脐带血被储存在哪里?”通过互动问答,向小朋友们科普脐带血知识。更是用环保书籍来作为奖品,让小朋友们从小开始学习环保理念。

亲子互动生动有趣,脐血家庭共享周末美好时光

为了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倡导每一个脐血家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到环保活动之中,此次嘉年华还特设寓教于乐的亲子游戏版块:“森林警察”、­ “营救小动物”、“脐血心连心”、“寻找真相”等活动,让孩子在游戏之余,还学会了环保知识,懂得了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选择为孩子储存脐带血,是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也是为孩子的未来购买一份保障”,“同时,自存脐带血不仅可以让孩子自己使用,家属也有很高的配型几率,对家庭都是一重保障。所以,在孩子出生时,我们毫不犹豫地就为孩子保存了脐带血”。参与此次亲子游戏活动的一位家长说到。

“脐带血,是新生儿带给人类的一份厚礼,对孩子更是一个宝”, 中华医学会副会长、血液病学家和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家陆道培先生曾如此评价脐带血的价值。在全民大健康时代,随着越来越多家庭对脐带血医学价值认知的提升,这份生命火种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珍视,并为更多患者送去希望的曙光。

善待自然,珍视人类最宝贵的生物资源——脐带血

值此15周年之际,北京市脐血库环保嘉年华公益活动,旨在用爱心回馈广大脐血家庭以及医护人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儿童快乐成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整场活动让大家共享亲子美好时光之时,也树立了大家的环保理念、培养了环保意识。为此,北京市脐血库呼吁,践行环保行动,从身边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珍视人类最宝贵的生物资源——脐带血。

“脐始于爱,砺行致远”!15年来,北京市脐血库锐意进取,兢兢业业,不断精进脐带血储存技术,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止2017年7月31日,北京市脐血库脐带血临床应用已达到1027份,为974名患者送去光明和希望。

15年一路向前,取得巨大成绩的背后,始终离不开超过25万储户、上百家医院以及近万名医护人员的爱护、支持和帮助。15年初心未改,北京市脐血库将砥砺践行更多、更为丰富的社会公益活动,将爱的力量传递到更多人的心中。北京市脐血库也将一如既往,用爱心、责任、传承、坚守的企业文化来关怀社会的点滴,传递希望、守护正能量。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