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对精华才能不烂脸 这10瓶就值得尝试


来源:凤凰时尚

时间过的真快,前两天还在暗自高兴学生们终于都上学了,爱美姐打农药终于能不被虐了。结果再看看日子,还有两周就要国庆长假,所以,时间到底为什么过……

时间过的真快,前两天还在暗自高兴学生们终于都上学了,爱美姐打农药终于能不被虐了。结果再看看日子,还有两周就要国庆长假,所以,时间到底为什么过得这么快~

图片

好用的精华

时间过的这么快一定是爱美姐太热爱工作没有发觉时间的脚步变得这么匆忙!(好的,收)现在爱美姐要好好说说最近皮肤变好了这件事情了,刚刚入秋,我就开始增加了护肤品的用量,尤其是精华,好在结果不错,皮肤可以说非常水嘟嘟了。

图片

好用的精华

从这次征集结果来看,大家对于晒精华表现的性质缺缺啊!爱美姐这么说吧,如果护肤步骤少了精华等于白费了至少一半的工作。精华作为水乳面霜的媒介,它的存在非常非常重要。那就赶紧看看用心晒了的妹子都分享了哪些好用的精华吧。

hulcool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精华露水一直很喜欢苏秘,觉得特别的天然纯粹,这款精华露水也一直很有名很多人有推荐呢就一直很想试试看它的外包装是有点金色的硬质纸壳很有质感,它的瓶子是圆锥型的,然后是磨砂的超有质感。

图片

好用的精华

它的质地是水水的,所以很清透不会粘腻很适合这个季节呢倒出来是透明的很滋润一会就吸收了,感觉是真的被吸收到皮肤里了,这款精华露水采用80余种当季新鲜植物,在恒温37°的杉木桶中发酵365天萃取而得的自然发酵而成,能够深入肌肤内部,根本改善肌肤的恒常性,全面提升和改善肌肤保湿、弹力、毛孔、改善肌理及肤色5大问题,很温和的一款产品,用了它可以帮助后续的妆容更服帖。

图片

好用的精华

蔚蓝之美明王朝御容肌底赋活精华露它的外包装是很中国风,很蔚蓝之美,打开来后可以看到用一层纸包裹着,上面印有书法,这是蔚蓝之美一贯的包装风格,个人觉得很好看也很喜欢呢。

图片

好用的精华

图片

好用的精华

撕开外面包裹的纸,可以看到它是这种金属的盖子+磨砂的瓶身+很中国风的印花,大家可以细看图案很细致,我很喜欢它这个金属的盖子,一圈一圈螺纹的很有质感每次使用只要按1~2次就够了,这个头做的很紧实按压的时候不会摇摇晃晃挤了一点在手背上,挤出来是这种有点点通透的白色,因为写的是精华露,我以为是比较水的那种,结果不是挤出来是有些些浓稠的,有一定的弹性,然后特别好推开可以感觉到皮肤一下子被吸收了也特别的滋润,抹完后觉得肌肤弹润润的呢。

图片

好用的精华

图片

好用的精华

这款产品味道也是特别的好闻,不过分的天然的香味,个人真心喜欢,这款产品能够帮助舒缓调理肌肤遭受的岁月侵蚀和环境损伤,明显软化粗硬角质层,可以修护干燥、失弹、细纹、暗沉等老化问题,真心很适合我呢,大爱~

图片

好用的精华

盼盼盼小盼最好用的精华液必须是肌肤之钥的新焕活细胞精华肌底液啦! cpb的这款精华液俗称的手榴弹拿在手里质感不用说,绝对的高大上!这个外形已经迷倒一片妹子啦! 

图片

好用的精华

我是混合皮带点小敏感的肤质,这款精华是透明凝露质地的,相对于其他品牌偏水一些,吸收很快,用在脸上很清薄而且润滑、饱满,不夸张的说肤质可以瞬间得到提升!在长效保湿方面做得也很棒,可以很好的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最重要不会让我过敏,尤其是现在换季,没了它真的过不了哇推荐给爱美姐和其它跟我一样肤质的mm!

图片

好用的精华

Mrs. Bennett-_-#目前用过的精华就是这两款,雅思兰黛的小棕瓶以及雪花秀的润燥,这两款都有点中药味,雅思兰黛我一般冬天用,因为冬天皮肤混干,这个质地适合些,夏天则用润燥,适合出油的肌肤,两款精华对于敏感肌肤的我来说都还不错,至少不过敏,也打算长期用下去,看看持续效果。

图片

好用的精华

图片

好用的精华

大碗(ねいえんくん)

韩国AHC高浓度B5玻尿酸亮白补水保湿凝胶原液面部美白精华液30ml。这个名字太长了,简称AHC玻尿酸精华。真的很好用,最开始是用过AHC的眼霜,后来通过美妆博主推荐,发现了这款AHC精华,那个时候正好精华用没了。

图片

好用的精华

很多大牌的精华的精华太贵了,学生党表示买不起啊抱着试试看看的心态买了这款精华液,发现真的挺好用。首先它不会过于稀或者过于黏稠,易推开,正是我所需要的。其次它很保湿,但是又不会过分油腻,非常适合混合肌肤,最后是它的价格很美丽。遇上打折的话比小绿瓶还要便宜,所以这款精华会继续回购的,比较良心的产品。

图片

好用的精华

Ms莫_今天来安利的是来自蔚蓝之美的明王朝御容肌底赋活精华露。这款精华露包装真的超级精致。瓶身采用了哑光半透明材质,瓶盖使用了金色螺旋纹理。看起来大方典雅。里面采用了平头按压式泵头,这样很方便把握用量,而且比较干净卫生。精华露是半透明的白色质地,没有什么味道,在手背涂抹,很好推开延展性很不错。涂抹后肌肤能够很快的吸收,而且没有油腻的感觉。

图片

好用的精华

heart's flame burning your name

目前为止无限回购的就是这一瓶Olay小滴管用起来又很方便,而且不会浪费。 根皮肤也有关系的,我介绍给闺蜜,闺蜜用了只会觉得保湿还OK,但是没有那种焕白效果,本身脸上就是肤色不均,还有些雀斑,第一次用就觉得效果不错,然后现在已经用了快一年了。真真觉得效果棒棒的。

图片

好用的精华

月野兔

欧珀莱的这款恒久肌底循环精华露(基础型)我也是用了一段时间,基本快空瓶了。其实我应该更适合用(加强型)因为毕竟25以上的年纪需要更大的动力才有效。不过就目前来说,这款精华液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清爽!用后肌肤感觉舒适柔软,对于之前脸颊两侧时常会出现的干痒情况也有很好的缓解效果。感觉是从肌肤底层滋养着。算是一款价位适中,效果不错的精华了。

图片

好用的精华

最近发现了一款精华超级好玩,叫做:LA CELLER胶原蛋白精华线球。跟普通的精华对比,它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是干干的小线球,遇水可溶。所以,平时你可以直接兑水来溶解也可以参入保湿水,玫瑰水之类的稀薄质地的化妆水,用手指揉合蛋白球是其溶解成胶原蛋白精华液!平时出门的话携带也方便!每一颗都是独立包装。看起来也很可爱。

图片

好用的精华

还没有开始使用精华的妹子赶紧buy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初秋干燥打底还是要一款保湿精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1/66e58c31-e7fe-4ff7-be7f-f8e48ff0342d.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