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势利妻子因这事不行嫌弃我


来源:凤凰时尚

十年前,我还只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小伙,只身来到现在生活的城市,开启了为事业奋斗的模式。那段日子很煎熬,但也非常充实。

 

势利妻子因这事不行嫌弃我

网友来信:

十年前,我还只是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小伙,只身来到现在生活的城市,开启了为事业奋斗的模式。那段日子很煎熬,但也非常充实。

和妻通过网络社交媒体认识。因为彼此都满意对方的脸蛋,也就是在现实生活中见面了。讲真,第一次见到妻的时候,对她并不是太满意,因为她没有照片里的她漂亮。

之后,我就很少再主动和妻聊天,但是,面对妻的主动搭讪,我也没有拒绝。

最终和妻牵手,是因为:她有房且家境殷实。

虽然妻并非我心仪的结婚对象,但是,既然认定了妻,婚后我就会真心对待。

然,伴随着婚姻的行进,妻对我越来越不耐烦,妻对我嫌弃主要体现在我赚钱能力差层面。

我只是普通工薪阶层,我并非好吃懒做之人,且我觉得婚姻就是平淡的幸福。我不知道妻为什么会钻进钱眼里?

对于这段婚姻,我现在有点犹豫,但是没有勇气离婚。

想问,妻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难道她是想和我离婚的节奏吗?

专家答复:

人的快乐或痛苦多数来源于对比。

当初,你妻为什么会疯狂追你?答曰:你是帅哥,带着你见她闺蜜,是非常有面子的事情,所以,那时候,她会对你呈现飞蛾扑火的态势。

如今,你们已经是成年人了,且你的容颜已经对你妻失去了绝对的吸引力,这时候,你妻发现,她昔日那些闺蜜因为务实的婚恋观,最终嫁给了有钱男子,导致,她闺蜜的日子风生水起,再看她和你在一起不温不火的生活,她自然会觉得憋屈。

你妻确实嫌弃你,更多是恨铁不成钢。

你妻并没有想过要和你离婚,只是希望你能在事业上有所作为。

为此,你需要扪心自问:你是不适合做生意,因为做生意来钱快。

如果你有做生意的心,那么,你就需要干巴脆的辞掉现在的工作,关于做生意的启动资金,你其实不用发愁,你岳父母一定会帮助你。

如果你没有做生意的心,那么,就继续维持现状,但是,需要在工作中多一份努力,至少让自己在职场混个一官半职,这样,可以帮你妻挽回一些面子。

人本身就是爱面子且喜欢攀比的群体,因为你妻时常拿你和她闺蜜们的丈夫比较,才导致她如此浮躁。

生活就是这样,要想不被嫌弃,绝对不是一味的讨好,而是尝试着让自己强大。

不要怪你妻务实,因为生活本身就非常务实。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