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居然对我妈一见钟情


来源:凤凰时尚

可是结婚后,他完全变了,不仅总是对我大声嚷嚷,还极度的吝啬,他的钱从来不会为我花一分,反而觉得我有工资,就该用在家庭生活上,我一个女孩子,平时想买件衣服和化妆品都捉襟见肘,每次开口问他要钱,他总是说我败家。

老公居然对我妈一见钟情

我和老公是打工时候认识的,他比我大十六岁,但是我不介意,可能是我从小父亲去世早,所以一直想找个年纪大的成熟男人。其实老公在没和我结婚之前,就有几次外遇,我都原谅了,虽然那时候也有过分手的想法,可我已经身陷感情,认定他是我一辈子的男人,所以在明知不该嫁给他的情况下,我还是选择了跟他领证。

可是结婚后,他完全变了,不仅总是对我大声嚷嚷,还极度的吝啬,他的钱从来不会为我花一分,反而觉得我有工资,就该用在家庭生活上,我一个女孩子,平时想买件衣服和化妆品都捉襟见肘,每次开口问他要钱,他总是说我败家,我说如果我是那种女人,怎么会嫁给你,他就只说要钱没有,很多次我都感到心寒。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实在无法忍受。事情的起因其实还是因为我,因为我和老公结婚后,我怕母亲一个人寂寞,于是就让她搬来和我们一起住,我因为工作去杭州出差了一个月,刚开始那几天,每天晚上回到酒店我都会和老公视频聊天,但过了没几天,他就总是借口不接我视频,甚至电话也不接,我就怀疑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了女人,为此我还专门请假,买了机票悄悄赶回家,就是想给他来个出其不意,回到家之后我就检查他手机,没发现什么异常,他说我神经兮兮的,我说我只是担心你被外面的野花迷恋。

老公虽然算不上非常有钱,但他有自己的公司,只是对我很吝啬,在家里待了一天我又赶回杭州出差了,一个月很快过去了,我回到家之后,因为手机没电了,就拿我妈妈的手机给老公打电话,没想到刚一接通电话,我还没开口说话,老公就在电话里叫起了老婆,我当时就震惊了,没有敢出声,老公还问是不是想他了,晚上做什么饭,我这时才开口说话,老公沉默了一会,然后假惺惺的说就知道是我打给他的。

挂断电话之后,我确信他和我妈妈之间产生了感情,我就质问我妈,到底怎么回事,你们两个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妈一直默不作声,不停的说都是自己的错。老公下班回到家,我跟他们很严肃的讨论了这个事,都说家丑不可外扬,我希望老公能回心转意,谁知老公不但不悔改,还要和我离婚,他说他对我妈一见钟情,而且他们年纪差不多合的来。听到他说的这些话,我简直痛不欲生,我不想离婚,因为我心里是喜欢他的,我是不是太轻视自己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