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耳饰新名词种类多 说得对还能戴好看的才是真时髦!


来源:嘉人

现在早已过了“耳洞决定耳饰”的时代,当耳饰种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我们身边,关于这些悦人珠宝究竟属于何种分类、……

现在早已过了“耳洞决定耳饰”的时代,当耳饰种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我们身边,关于这些悦人珠宝究竟属于何种分类、究竟怎样才能戴好,都成了让人小心翼翼生怕出错的部分。别慌,嘉姐来了。

先说说这些让人又爱又恨的耳饰名词吧!

Ear Cuff、Double stud earrings 、Ear Jacket……

光是随便一数,就有这么多种新花样,还不算上最常见的耳钉耳环耳坠,真是有足够施展空间又完全记不住。还好有嘉姐,咱一个一个慢慢说。

Ear Cuff最仙气

先说说Ear Cuff,这款在耳饰新名词世界里也算不眼生的了,看到女明星们纷纷在耳畔戴上一把“小扇子”,你就会发现,原来Ear Cuff早已备受欢迎。

先是它自带仙气的外表,再是透出古灵精怪的气场,让这款耳饰尤其受到小女生们的喜爱。

当然啦,最常见的一定是精灵耳样式的翅膀造型Ear Cuff,但说实话,嘉姐觉得,如果真的不是柔美类型的姑娘,不妨探索出新造型。

能把森系设计戴出酷感的,大概只有Ear Cuff了吧!多样几何造型组成的类似“巢”状的Ear Cuff,再加上金属材质,怎么看怎么拥有硬朗感。

或者变身摩登女郎,羽毛加身也不是不可以,况且这样在色彩上更加分,还怕一款耳饰达不到吸睛效果吗?

金属球这几年也是real流行,这种看起来简洁实则略带小性感的金属风Ear Cuff都是值得尝试的新造型,简洁又百搭。

而关注Ear Cuff的你一定也对搭配技巧心中有数,女明星们最常用的佩戴法则就是“单耳叠戴法”,一只足以完成吸睛任务。

哪怕正面看也绝对时髦,Diane Kruger就完成了经典演绎。

编辑推荐:

OSCAR DE LA RENTA Millegrain Petal 镀金水晶夹扣式耳环

OSCAR DE LA RENTA Millegrain Petal 镀金水晶夹扣式耳环

KENNETH JAY LANE 方晶锆石镀铑耳环

KENNETH JAY LANE 方晶锆石镀铑耳环

Double stud earrings 时髦客必备

你不一定知道Double stud earrings,但给你看几张图,你一定瞬间明了。

呐,就是这样的双球设计。圆润的珍珠设计让耳饰造型饱满,营造出的温柔光晕也恰到好处。

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Double stud earrings绝对称得上席卷了全世界时髦客的珠宝盒,但凡对自己的珠宝搭配有要求的姑娘,都会被Double stud earrings迷住。

就算是有颜有品位的赫敏也偏爱的样式,尤其在自己经常抒发正能量的时候,简洁的珍珠魅力便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时髦客佩戴,连侧颜都变得好看了不少,难怪耳饰一直被看作一种神奇的“修容的力量”从oversize款耳环到Double stud earrings,每一款都有独特功力。

Double stud earrings就是有这种功力。习惯了将造型展示在耳前,突然一下前后呼应,新鲜感就足够撑起审美。

编辑推荐:

MIZUKI 14K 黄金、珍珠、钻石耳环

MIZUKI 14K 黄金、珍珠、钻石耳环

SOPHIE BILLE BRAHE Elipse Simple 14K 黄金珍珠单只耳钉

SOPHIE BILLE BRAHE Elipse Simple 14K 黄金珍珠单只耳钉

Ear Jacket 比造型更酷一点

要问Ear Jacket凭什么可以这么火,看看大家在社交网站上放出的局部自拍就知道。一个个美少女不再无聊晒自拍了,而是侧起脸来秀出自己的Ear Jacket。

甭管是挽起头发还是超有心机地把手轻搭在肩膀上,用戒指衬托Ear Jacket,姑娘们为了展示也真是拼了。噢还有这些肆无忌惮只拍耳饰的,是有多喜欢。

也是,光看看这些晒图就已经发现这么多款不同的造型了,确实讨喜。

而且别看女明星们天天玩转各类典礼和红毯,但一个出街都能被拍成街拍大秀的她们也是压力蛮大的。而现在火爆全球的Ear Jacket自然也不会被遗落,一找准时机,肯定先把耳饰秀出来。

放射状的Ear Jacket绝对可以告别平庸,在身着小礼服的明星们还在不断追求“柔美”的时候,Ear Jacket刮来了一场炫酷风。

要说Ear Jacket的造型,已经足够酷了,但佩戴上Ear Jacket之后才发现,耳上的它,真的比它摆在那里还帅上一百倍。

而且在嘉姐心中,Ear Jacket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它有设计感,却不会显得特别冗繁,所以搭配起其他珠宝时便特别有型。

所以它得到了美少女们的特写自拍照,要知道,这年头,能让姑娘们不晒脸反而晒耳饰的,一定是因为它有特别之处,显然Ear Jacket就用造型赢了全场。

编辑推荐:

LYNN BAN Trilogy 14K黄金钻石耳坠

当然了,放射状和扇形都是基础,眼睛等奇趣造型也陆续登上Ear Jacket的热销榜,涉猎如此广泛,虏获少女心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风潮!全耳耳环/耳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14/BEFB01B615D615FF8ADE8D981DE91A5F9D567961_size13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