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踪丈夫竟发现他密会大叔


来源:凤凰时尚

前段时间我突然清闲了下来,有足够的时间审视我和丈夫的婚姻:在我怀孕、坐月子期间,我并没有冷落丈夫,他为什么会对夫妻生活不感兴趣?女人孕期是男人出轨高峰期,丈夫是不是在婚外有了情人?

 

跟踪丈夫竟发现他密会大叔

网友来信:

我和丈夫高中同学,那时候对丈夫的印象:帅气、高冷、学习成绩好。

这样的男人往往能引起女人的好奇,且知道当时暗恋或明恋丈夫的人很多,但是,丈夫并没有搞男女朋友。

转眼,我和丈夫均大学毕业,且都考取了本地公务员,并在同学生日会上重逢。丈夫得知我单身,就主动追求我。

和丈夫恋爱期间很幸福,和丈夫结婚之后也很幸福,但是,这样的日子太过短暂,因为,自从我生完孩子后,丈夫就每天买醉,到家后几乎和我零交流,而是倒头就睡。

如今,孩子将近一岁,期间,我和丈夫的夫妻生活次数为零。偶尔,我会主动接近丈夫,他或者生硬拒绝,或显得很不耐烦。

对于丈夫的表现,我非常不能理解。

前段时间,孩子因为断奶,把孩子送往公婆家小住,我突然清闲了下来,这时,有足够的时间审视我和丈夫的婚姻:在我怀孕、坐月子期间,我并没有冷落丈夫,他为什么会对夫妻生活不感兴趣?女人孕期是男人出轨高峰期,丈夫是不是在婚外有了情人?

带着这样的疑虑,我打算对丈夫跟踪,结果发现,丈夫并没有和其她女性走的太近,倒是,好几次见他和他一个已经离异多年且比我们大很多岁的男同事一起去菜市场好多次。

难道丈夫性取向不正常吗?

回想丈夫高中时的不近女色,我越想越后怕。

专家答复:

身边总有一些同性恋人群,在困苦的时候喜欢找我唠嗑,就因为我对他们不存在任何偏见,所以,他们都愿意对我说心里话。

关于同性恋的困扰主要包括这样几个方面:

1)到了适婚年龄,真心不想和异性结婚,但是,面对父母的逼婚以及周围人的热议,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2)也曾真心的和同性相处,却因为没有‘结婚证’的约束,导致,感情总是难以长久。

为此,很多人一边眷恋着同性,却最终选择了和异性结婚。然,对他们有吸引力的绝对是同性,且不会因为结婚而改变。更多时候,他们也会在婚姻中尽自己该有的责任和义务,比如,为了孩子不离婚,赚的绝大部分钱都会用在老婆和孩子身上。

关于你丈夫,可能是同性恋:1)高中期间不近女色;2)在你生完孩子后,就不再和你进行夫妻生活;3)整天和他单位的离异男出入菜市场。

被动的成为同妻,显然对你是不公平的,纵然你还爱着你丈夫且心疼孩子,但是,还是应该理性的离婚。

在中国,有六七千万的同性恋人群,其中有四五千万人都选择了结婚,意味着,他们的生活很违心,且也欺骗了爱人的感情,但是,这就是同性婚姻不合法的诟病。而你则成了其中的牺牲品。

甭管我们能否接受同性恋,至少,这些人却真实的存在着,所以,同性婚姻早点合法化,不仅仅可以让同性恋人群活出真实,也可以避免像你这样无辜者沦为同妻。期待同性婚姻合法化早点到来。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