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着肯豆、贝拉戴上圆形大耳环 时髦指数瞬间UP


来源:凤凰时尚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人手一副,不挑发型和脸型,不挑风格和装扮。而且带上立马气场风暴席卷全身。圆耳环爱好者宇宙超模网红Gigi姐妹团、肯豆和蕾哈……

气场不够耳环来凑,人手一副,不挑发型和脸型,不挑风格和装扮。而且带上立马气场风暴席卷全身。圆耳环爱好者宇宙超模网红Gigi姐妹团、肯豆和蕾哈娜女士,对圆耳环的爱可以证明,一天即使换几套Look也不会换掉圆耳环。

图片

时尚潮流瞬息万变,流行元素回归秀场总是很自然的事,首饰风格也同样如此。 靡于70年代的Hoop耳环,再次回归时尚舞台。夸张的环形耳环,悬挂在脸颊两侧,时髦的同时还多一份修饰脸型的作用。

图片

单品推荐:

图片

图片

Otiumberg

图片

图片

Irene Neuwirth

图片

图片

Gorjana Taner 

图片

图片

Henson

图片

图片

Kenneth Jay Lane

图片

图片

McTeigue & McClelland

图片

图片

Luisa Viaroma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必get 这些耳环让时髦度翻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1/A97DC818323C4E2B3485270536F351F22F641004_size13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