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餐厅》热播 周冬雨张亮“师徒组合”爆笑来袭


来源:凤凰时尚

9月16日,周冬雨亮相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综艺节目《中餐厅》。本期节目中,周冬雨和副店长黄晓明、大厨张亮的有趣互动在引起网友热议的同时……

9月16日,周冬雨亮相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综艺节目《中餐厅》。本期节目中,周冬雨和副店长黄晓明、大厨张亮的有趣互动在引起网友热议的同时,也有观众感叹周冬雨名副其实的“百搭”体质,无论是和中餐厅的哪一位成员搭配,都有十足的看点。

周冬雨《中餐厅》剧照

前期节目中,周冬雨被授予揽客任务,谁知揽客之路道阻且长,屡次遭拒使其深知揽客工作的艰难性,然而周冬雨愈挫愈勇,本期节目中更是主动邀请副店长黄晓明一起揽客,神情动作相比之前也放松许多。早在张亮、靳梦佳骑摩托车逛海鲜市场时,周冬雨心中就种下了骑摩托车的愿望种子,此次和副店长黄晓明外出采购时,周冬雨终于“得偿所愿”,还对黄晓明打趣说“让你看看什么叫‘女中豪杰’”,令人捧腹不已。

周冬雨《中餐厅》剧照

由于采购回来的牛油果过生不能使用,周冬雨被副店长派遣到超市换牛油果,虽然嘴里说着“不好意思退”,但还是爽快应允,并贴心地表示不需要副店长的陪同,和张亮共骑一辆摩托车,踏上了前往超市的路。期间周冬雨和张亮的对话堪称“句句经典”,“你开得有气质点,别挡我镜头”,还和张亮一起摆出各种pose,实在惹人发笑。随后周冬雨为支持张亮创新菜品的想法,开始了寻找榴莲之旅,路遇水果摊时,购买榴莲未成却先行和张亮分享起了芒果。此时看见旁边店内客人的周冬雨,积极推荐中餐厅,张亮认为在别人店里揽客欠妥,周冬雨却豪迈说出自己的“揽客之道”,“揽客,就是从哪都得揽”,使得张亮哭笑不得,有网友感叹周冬雨和中餐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分别形成“独特画风”,纷纷表示羡慕周冬雨的“团宠”体质。

周冬雨《中餐厅》剧照

节目结尾,谈及在中餐厅里的收获,周冬雨表示“各行各业都挺不容易的,你只有自己亲身去体验,你才知道有多不容易,而不是说出来它有多不容易”。

周冬雨《中餐厅》剧照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