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卖男人真心的6个小动作


来源:99健康网

导语:虽然说男人在追求爱情的时候比女人来得直接而热情,但还是有部分男生对待感情是比较含蓄、内敛的。如果你对……

导语:虽然说男人在追求爱情的时候比女人来得直接而热情,但还是有部分男生对待感情是比较含蓄、内敛的。如果你对他也有意思,也想知道他对你的心意的话,就可以观察一番。那怎么才能看出他是喜欢你的呢?

出卖男人真心的6个小动作

1.不自觉重复女人的行为

有时男人会不自觉得重复女人的行为,这是另一个他喜欢你的信号。从眨眼睛的频率到说话方式,都有可能。比如,你笑,他也跟着笑。这是因为我们很自然的会去做我们喜爱的事情。此外,一些单身相亲网站也鼓励男士们在与女孩调情时使用这项技能,说不定你迷恋的对象也是如此。

2.挑逗性触碰

要是你的意中人跟你有身体接触,这毫无疑问他喜欢你。如果他看起来是无意的,你更要注意。这意味着这个男的正尽力引起你的注意,想要把对话进行下去。你也喜欢他吗?如果是的话,调戏回去!大多数女孩都会忽略这个重要的信号,但是你可不要错过。说不定这个男的就会是你未来的丈夫!

3.紧张局促

面对喜欢的人,你会坐立不安吗?我确定你会的,这没什么大不了。你只是紧张,而且是一种甜蜜的紧张。你不清楚他的心意,满心期待他喜欢你。所以如果你发现他也坐立难安,这表明他与你心意一致,并且对于如何跟你开始对话,感到那么一点点紧张。

4.喜欢和你聊天

是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聊天得很有兴致。测试的方法是在中午或者晚上,大家都累了,如果跟你聊天TA哈欠连天,要睡的不得了,要挂电话或者迟迟不回复,敷衍应付,通常对你是没有兴趣的。如果TA乐此不疲,那么两个人多半是有感觉的。

5.刻意引起你的注意

他会刻意的做出一些事情来吸引你的注意。一般来说,喜欢上一个人,那他/她就会急切的寻求对方的注意,所以经常会做一些在你眼里看来无趣的事情,或者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来吸引你的注意,如果你感觉得到这点,那恭喜你,桃花来了,他喜欢上你了。

6.会送给女人一些小东西

对女人,当只停留在看上而还没得到的阶段时,男人往往不会下大成本。当然,也有为了得到女人而下大成本的。不过,为数不多。然而,不下大成本并不意味着不下成本。不下成本,只有死路一条。所以,男人只好下一些小成本,久不久送给女人一些小东西,以求女人欢心。即使女人不接受,他也损失不大。其实,女人很容易知足,小东西也会让她大欢喜。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