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嘉出席盛典“尺度大开” 拿奖后被主持人调侃很性感


来源:凤凰时尚

男生们出席重要场合往往都是千篇一律的西服套装,优雅绅士之余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新意。如何不落俗套演绎男生们出席重要场合必须的西服?近日,王嘉亮……

王嘉

男生们出席重要场合往往都是千篇一律的西服套装,优雅绅士之余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新意。如何不落俗套演绎男生们出席重要场合必须的西服?近日,王嘉亮相2017年亚洲影响力盛典一举拿下“亚洲影响力最具潜力艺人大奖”,他穿着一身sans titre2017秋冬灰色连体西服就藏了不少小心机。私下里喜欢休闲装扮的王嘉这次man起来了,胸前V领设计十分吸睛,绝对是肉体控的福利,可以看出来王嘉平时没有白健身!而连体式的设计一点儿都不复杂,反倒相当出彩,不喜欢繁琐的男孩子们几乎是一秒换装。主持人在恭喜完王嘉后不忘调侃他今天变得很性感哦。

王嘉亮相亚洲影响力盛典

王嘉时尚造型

脚上皮鞋带来一丝硬质感,让整体气场提升了一个level。胸前的项链,让街头机车风与西服互相Mix,“尺度大开”的胸前显得不那么空洞,帅的高级还不费力!作为当晚最闪亮的娱乐圈新势力,王嘉不止从穿衣搭配里找到今年的流行趋势,他自己也确立了娱乐圈优质潜力股的地位。

亚洲最具潜力艺人王嘉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