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亲为求升职让我嫁他上司


来源:凤凰时尚

父亲在工作之余频繁带我去见他年轻有为的上司(对方比我大8岁)。父亲曾摆明态度:让我陪他上司吃饭,绝对不是让我和对方恋爱,只是希望我能用出众的表现,帮父亲在职场稍微的晋升一下(父亲混了大半辈子,还只是普通职员)。

父亲为求升职让我嫁他上司

网友来信:

成长在普通工薪阶层,从父母那里听来最多的话:好好学习,将来找一份稳定工作,嫁一个靠谱男人,过平淡且幸福一生。

初二那年,对男女之事有点好奇,于是,开启了青涩早恋,被老师和家长发现后,将我和初恋男友拆散。在被父母和老师棒打鸳鸯期间,我和初恋男友曾带着逆反心理,偷摸来往一个多月。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这段感情虽然短暂,却刻骨铭心,因为经历了和异性之间与爱情有关的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

尽管上高中时,追求我的男生很多,我却习惯性拿这些追我的人和初恋男友比较,因为一直念及着初恋男友的好,所以,并没有去尝试恋爱。初恋男友初中毕业后,随他父母去了外地,走的时候,曾嘱托我:等他经济独立了,他会回来找我。

转眼,我考上了大学,且一直没有初恋男友的消息,导致我对初恋男友越发想念。思念如一剂毒药,越是纠结其中,越是走不出来。所以,大学期间,我也是维系着单身狗状态。

工作后,对初恋男友的思念有增无减,曾无数次自我暗示:绝对不能去爱别的男人,否则,初恋男友来找我的时候,看到我和别的男人牵手,他该有多伤心。

25岁那年,身边同龄人纷纷结婚,我突然有种危机感。恰在这时,父亲在工作之余频繁带我去见他年轻有为的上司(对方比我大8岁)。父亲曾摆明态度:让我陪他上司吃饭,绝对不是让我和对方恋爱,只是希望我能用出众的表现,帮父亲在职场稍微的晋升一下(父亲混了大半辈子,还只是普通职员)。

当时,可能有点无聊,就频繁和父亲以及他上司一起吃饭。

让我没想到的是,父亲上司的言谈举止深深吸引了我,并伴随着交往次数增多,我们相爱了。

对此,父母并没有强烈反对。

然,就在我打算和未婚夫结婚的时候,初恋男友突然来找我。

初恋男友的大致情况:有过短婚史。他的解释:离婚,是因为心中一直有我。

一个是我曾经的梦,一个是我眼前的挚爱,我该如何选择?

专家答复:

你曾无数次想过去找你初恋男友,但是,因为你们常年处于失联状态,所以,你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他,确切的说,你一直在原地,你初恋男友却没有及时来找你。

期间,你经历了病态的相思,你初恋男友则经历了一次或若干次恋爱且还有过婚史。

你初恋男友此时来找你,或许是因为这些年会在某些时刻会想念你,但是,爱情的成分几乎没有,只是,你的存在,占据了他青涩的青春。

他是尝试了婚姻的不幸之后,突然对青涩时代的美好,有了迫切的找寻,于是,想来他曾经成长且你现在生活的城市拾碎些许记忆,并惊讶的发现,你还没有结婚,于是,又勾起了他对你的好感。

事实上,如果他这些年心中深藏着对你有浓郁的爱,至少,在工作第一年,他就会来找你。

所以,你在你初恋男友心中,不过是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给你的建议:

珍惜眼前的爱,遗忘或淡漠多年的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