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康柔顺有光泽的秀发很重要!


来源:凤凰时尚

发型对于女生hin重要,一点不亚于化妆品哦!每天只捯饬自己的脸蛋光鲜艳丽,却顶着一头凌乱毛躁的头发,照样无法俘获男神的心!

发型对于女生hin重要,一点不亚于化妆品哦!每天只捯饬自己的脸蛋光鲜艳丽,却顶着一头凌乱毛躁的头发,照样无法俘获男神的心!现在情侣间想搞点小浪漫,谁不喜欢来点“摸头杀”?如果你的头发又乱又油头皮屑丛生,估计男友也没那个心情了……

发型对于女生很重要

但是女生们都喜欢百变造型,频繁的烫发染发,不仅发质会受损,变成“金毛狮王”也是常事!

“摸头杀”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所以,大家想要全方位的变身完美女神,一定要注重对自己头发的护理哦!福利姐今天就给大家带来是淳萃椰香沁润水润滋养发膜,它能保湿滋润,深度滋养秀发,还能让头发散发出淡淡的椰子香味,让你的头发更加迷人! 

椰香沁润水润滋养发膜

美洲热销(NO.2 in USA NO.3 in Canada)系列,利用椰香沁润清爽的无硅配方,清爽椰汁和香草成分让秀发柔顺、闪亮并丰富矿物成分保湿、滋润秀发。全球搜索热度Top 1的明星成分“椰汁”富含多种矿物微量元素,深度为秀发解渴;“香草”可柔和滋润,秀发散发丝质光泽,即刻补水,水漾闪亮。 

椰子水+ 香草,让秀发时刻补水一提到椰子水,就感受到夏日炎炎的一丝清新之气。在欧美国家,我们总能看到有着魔鬼身材的明星超模们人手一杯健康椰子汁,而时尚博主们的椰子水也得到了花式摆拍,频频刷屏ins等社交媒体。为什么椰子水可以如此受欢迎,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椰子水里的营养相当丰富,它包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椰子水中还含有的多种矿物元素,可以深度为人体补水。这就不难理解为何椰子水会成为追求水润感的时尚达人们出街必Buy品啦! 

风靡法国的洗护发品牌创意的将椰子水和香草自然融合,让秀发随时随地都保持润泽,无时无刻都在补水!让热爱自然的人们即使在海边,泳池边尽情享受阳光,也可以通过给秀发大喝椰子水,来保持秀发水润。延续品牌融合概念淳萃新品椰香沁润系列选用的是专门针对干涩暗哑发质的无硅配方,蕴含能够深度为秀发解渴的纯度高达98%的巴西椰子,还特意加入了大溪地香草兰果,使用时会柔和滋润每一根发丝,即刻补水,水漾闪光。让你即使在夏日剧烈的阳光下,也能散发淡淡的香草芬芳和丝质般的灵动光泽。 

淳萃椰香沁润水润滋养系列在广州“爱满空瓶”活动上由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首发,“爱满空瓶”是淳萃与泰瑞环保合作回收空瓶再造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在活动上淳萃呵护大使刘昊然号召大家关注环境,重视可持续发展,同时也隆重介绍了淳萃新品椰香沁润水润滋养系列,在这个夏天让秀发喝上清爽的“椰子水”。 

椰汁:萃取巴西98%纯度的椰子水,富含多种矿物微量元素,深度为秀发解渴。香草:法属大溪地香兰果,富含多糖与蛋白质,柔和滋润,秀发散发丝质光泽试用产品:椰香沁润水润滋养发膜39元/30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10月2日公布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now.html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染发后应如何护理?3招拥有好发质,凉水洗头更持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0/53ACFB4FF9F600569E0DE95EEF076EACABF7A40D_size13_w370_h214.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