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登《Vogue Me》银十封面 搭档超模获赞全球时尚新生代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王俊凯与全球五大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之子Presley Gerber以及新生代模特Sonia Ben Ammar,共登《……

王俊凯与辛迪·克劳馥之子Presley Gerber、新生代模特Sonia Ben Ammar登《Vogue Me》银十封面

近日,王俊凯与全球五大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之子Presley Gerber以及新生代模特Sonia Ben Ammar,共登《Vogue Me》十月刊封面。将满十八岁的王俊凯,在时尚界刚刚崭露头角,便连登金九银十两本杂志封面,被赞为备受时尚圈重视的全球时尚新生代。

王俊凯演绎“N面的我们”

王俊凯态度大片曝光

王俊凯轮廓英挺

在近日曝光的杂志大片中,藏在有色滤纸背后的少年,轮廓英挺的眉目中难掩意气风骨,不羁的眼神宣告着拒绝被贴标签。18岁的酷guy,言语无多,实力说话。而换上牛仔外套的他,则张力尽显,释放炽热年华的自由不羁。拒绝boring,“趣”享自我。白衬衫的利落裁剪衬托出他清亮的双眸,在不经意间流露出超越年龄的深度和成熟,未来边走边看,似有似无的玩味背后是一份掷地有声的认真。

王俊凯多面诠释时尚态度

王俊凯登《Vogue Me》银十封面

王俊凯成年礼之际斩获《Vogue Me》银十封面

王俊凯被称“全球时尚新生代”

正如王俊凯所说:“我想要保持少年的简单和冲劲,也想要变成熟更有承担。”将满18岁的王俊凯,正在不断用新的身份刷新自己,撕下标签,不拘框限,用作品表达最真实的自我。

王俊凯

王俊凯未来边走边看

王俊凯拒绝标签不受框限

王俊凯拒绝boring “趣”享自我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