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99元就能Get明星同款 优衣库这波联名系列快来收了!


来源:识装APP

大家期待已久的UNIQLO×J.W. Anderson 全新合作系列即将于9月22日开售,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准备好开抢了呢?

大家期待已久的UNIQLO×J.W. Anderson 全新合作系列即将于9月22日开售,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准备好开抢了呢?该系列以“英伦创意,撞色经典”为主调,五彩纷呈的彩虹色真的是太爱了,有木有!

讲真,这次的合作系列看中了很多很多件!反正我都收藏好准备抢了,你们呢?

比如UNIQLO代言人井柏然同款的这件针织衫↓只要299元呢!

JWA PJ精纺美利奴条纹圆领针织衫(长袖) 售价:299元人民币

还有这件提花针织衫,更加童趣一些,搭配的阔腿牛仔裤同样来自该系列;

JWA PJ羊仔毛提花圆领针织衫(长袖) 售价:249元人民币

 

JWA PJ牛仔工装长裤 售价:299元人民币

宋茜同款条纹荷叶边衬衫、半裙↓一整套搭配可以有

JWA PJ优质长绒棉荷叶边上衣(长袖) 售价:199元人民币

JWA PJ优质长绒棉荷叶边裹裙售价:39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内罕见的优衣库广告:通往优托邦之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1/DC7AE0A0242DCD0DAD75DC16EFADA0F6E7F63CA6_size11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