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秋懒癌发作,用一条长袖连体裤解决搭配烦恼!


来源:识装APP

寒风袭来,基本大家又开始新一轮的囤货行动,春秋外套,裤子必不可少,经典的连体裤也不容忽视。

很多梨形身材的MM都懊恼没裤子,裙子穿多了也会腻偶尔想换条裤子穿却又不敢尝试。但这里有一条尽管是好身材的超模明星都爱不释手的裤子,唐嫣更连番宠幸好几回,上松下紧的锥子裤完美掩盖了大粗腿的你,高腰的设计更是赐予你一双大长腿,简直就是粗腿MM的福音,裤子不在遥远、不在是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责任编辑:孔维冰 PQ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衣橱断舍离 别拿麻烦当借口,没穿过连体裤都不要说自己是时髦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822/14/wemedia/253e35293f227ad2db9fbf70ce96bde902c79d77_size370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