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到这6点让女人欲罢不能


来源:99健康网

安全感就是渴望稳定、安全的心理需求。而在恋爱中的女生容易患得患失,就是因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想要经营好这段感情,男生就要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感情才能长久、坚固。那怎样才能让女生觉得有安全感呢?

导语:安全感就是渴望稳定、安全的心理需求。而在恋爱中的女生容易患得患失,就是因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想要经营好这段感情,男生就要给予对方足够的安全感,这样感情才能长久、坚固。那怎样才能让女生觉得有安全感呢?

做到这6点让女人欲罢不能

1.要懂得尊重她

尊重,首要就是尊重。现在都是什么世纪了,男尊女卑的完全是不合时宜了,最少也在追求期间不合时宜,呵呵。你不能对女孩呼呼喝喝的,也不能过多的干涉她的选择,要注意聆听她的意见,对于她的选择,若正确,要鼓励她,理解她,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理所当然强加到她们身上。

2.要懂得经常关心她

关心体贴每个女人都很受用,但是过分的关心只会让她不胜其烦。她苦恼的时候你好好充当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时女人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诉说的对象,说完了就释放出来了,并不一定要求结果。尽量记住她和你提过的朋友的名字,在她碰到困境时,给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议。

3.让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赏你

长辈们实在是厉害,眼睛超毒,如果你能赢得她家人、朋友的欣赏,简直就打通了一半。因为女人通常都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有赞赏你的人,在很多事情上你都会得到很多帮助。

4.要有很强的责任感

对自己处理的事情能够有很强的责任心,不但要对自己的事情有责任心,还要对自己周围的人有责任心,不是一个整天嬉皮笑脸无忧无虑的快乐神仙。当然最主要的是不是对身边每个人都一样的有责任心,这就是博爱了,这就是伟大了,女性不喜欢伟大!最简单的她们希望你平时能够重色轻友一些。如果她生气了,无论对错,你承担的需要更多一些~当然女人不喜欢百依百顺!切忌!

5.要有很强的上进心

女人不一定很看重强壮的体魄,但一定看重你的上进心,她们不一定希望你现在能给她们多么优越的生活,但绝对希望你能让她看到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股市上有句话叫要买就买潜力股,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抓住一只能在未来爆发的潜力股!所以眼前的爆发热门股其实往往让女性没有安全感!为了未来,加油吧!

6.要有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女性对家的认知感比男性强很多,简单说就是如果你不能给女性一个安定的属于她自己的窝,一年一次或更频繁的搬家、跳槽那就很难给自己的心爱的人以安全感!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谁也没有安全感的。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