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板深夜让丈夫陪他做那事


来源:凤凰时尚

有次,丈夫休息在家,这时,接到他老板电话,丈夫打开免提和他老板通话,期间,我听到的内容是:他老板最近物色到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要去和该女见面,让丈夫开车送他。

 

老板深夜让丈夫陪他做那事

网友来信:

我是家里独女,且父母均有稳定工作,我也是公务员,只是父亲思想传统。从我上大学起,就屡次在我面前强调:未来找结婚对象,一定要找上门女婿。

或许我太乖乖女了,所以,每当有男子向我示好,我都会坦诚不公的问对方:你愿意做上门女婿吗?

很多男子一听要做上门女婿,立马逃之夭夭。

并不觉得恋爱期间屡次受挫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反倒觉得,那些不愿意做上门女婿的男子,对我的爱一点都不诚心。

工作后,经人介绍认识了退伍的丈夫,当时,丈夫在一家私企给老板开车。

丈夫颜值高且愿意做上门女婿,我们很快就把婚事给定下,并在订婚后半年,把婚礼办了。

丈夫之所以愿意入赘我家的理由其实也蛮简单:他家境差,有两个哥哥,分别大他6岁,两岁,至今光棍。

丈夫是一个非常精明的男子,不但和老板关系好,和其他同事关系也很好。

有次,丈夫休息在家,这时,接到他老板电话,丈夫打开免提和他老板通话,期间,我听到的内容是:他老板最近物色到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要去和该女见面,让丈夫开车送他。

挂掉电话,丈夫虽然对他老板占用他的休息时间,也骂了几句,但是,还是穿衣服出门了。

丈夫走后,我开始胡思乱想:身边有一个私生活不检点的老板,丈夫是不是迟早也有学坏的那一天。想到这些,我就后怕。于是,我有了想让丈夫辞职的打算。

想问,我这种想法对吗?

专家答复:

在奋斗事业的过程中,能否遇到一个好的老板其实也蛮重要的。

生活中不乏一些在事业层面很成功的男人,诸如贪官、行贿受贿的企业家,他们在事业奋斗的过程中一定也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委屈,但是,他们最终的下场:阶下囚。也就是说,最可怕的人往往是那些有智慧却心怀鬼胎的人。

有句话叫: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就好比:当你丈夫的老板,指令你丈夫开车送他去有色场所,到目的地后,老板在逍遥的同时,也给你丈夫指派了一个风尘女,你丈夫是使用呢,还是拒绝呢?

为此,你想让你丈夫辞职的想法不是小题大做,更不是对你丈夫不信任,而是,你太看重感情的纯粹,想保全婚姻的稳定。

或许,当你劝说你丈夫辞职的时候,他会不同意,因为,在当下找一份得心应手的工作并非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你依然要表达你内心的真实想法,并极力劝说你丈夫辞职。

我相信,很多人在青春期都是单纯的,只是伴随着社会大染缸的侵蚀,才使得自己的生活变味。

就好比一些贪官,如果当初能被爱人及时阻止,或许,就不会有最后被落马的悲剧。

我相信,像你丈夫这么‘活泛’的人,就算辞职,也会很快找到工作。挣钱多少另说,至少能够换取你的心安。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