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妈终说出与老公的秘密


来源:凤凰时尚

结果我妈苦口婆心的解释说,她就是纯粹担心我而已,想想看,那么多财产全转移到我老公名下,万一他出轨啦,生意失败啦,你们娘儿俩怎么办?我承认我妈说得有道理,但这些好像又不是真正的原因,总之,我觉得她有点闪烁其词。

我妈终说出与老公的秘密

前段时间,老公想做一个项目投资,需要用到家里的所有产业,我没犹豫,答应把所有财产全部过户到他名下。

可我妈知道消息后,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死活拦住我们,不让过户。

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可夫妻之间不该这么防备和算计,我相信我的老公。我也这么跟我妈说了,可她就是不听,一个劲儿的让我不要过户。

老公当时脸色很难看,却也没说什么,后来这事儿在我妈的搅合下就没办成,那个项目也没做成。

老公连着几天没给我好脸色,我把这些都怪到我妈头上。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我们谈了四年的恋爱,情比金坚,一毕业的就结婚了。

去年我怀孕难产,生命季度垂危,都是想着老公和未出世的孩子我最后菜挺了下来,我相信我的老公。

所以我不知道我妈这是闹得哪一出?

其实,自从我去年生育过后,我发现我妈对我老公就不像以前那么亲厚了。

我问过她很多次,但都被她敷衍了过去,也问过我老公,老公说没有,是我想多了。

根据这次转移财产的事情,我终于确定我妈和我老公之间有很大的矛盾,到底是什么呢?

我直接上门去问我妈。

结果我妈苦口婆心的解释说,她就是纯粹担心我而已,想想看,那么多财产全转移到我老公名下,万一他出轨啦,生意失败啦,你们娘儿俩怎么办?

我承认我妈说得有道理,但这些好像又不是真正的原因,总之,我觉得她有点闪烁其词。

后来我再也忍不住了,对我妈说:我非常相信我老公的,您担心的那些问题根本不可能存在,我不知道您究竟为什么看不惯我老公,但如果您不说的话,我只能当您是在无事生非。

我妈一个激灵,马上就否认。

结果我爸在旁边说话了,他说,那个臭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这么付出。

我爸还要说话,我妈扑过去捂住他的嘴,说你想干什么,想要他们俩个离婚吗?

我妈没让我爸继续说话,但是既然已经听了一半,岂能再退回去么?

我说,今天,如果你们不把话说清楚,我就不走了,或者把我老公叫过来问话。

我妈看我这架势,知道再也瞒不住,终于向我道出了真相。

矛盾就在去年冬天,我生宝宝的时候。

那会儿我难产,医生走出来问老公是保大人还是保小孩,老公犹豫了一下,选择了保小孩。

医生都很惊讶,却只能照做。

正在这时候,我爸妈赶到了,他们问医生我现在怎么样了。

医生说我的情况非常危急,刚才在征询家属意见是要保大人还是保小孩,结果这位家属选择了保小孩。医生说完后意味深长的看了我老公一眼。

我爸妈听到这话,几乎当场就疯了,劈头盖脸的朝我老公打了过去,老公被迫无奈,才又改成了保大人。

后来万幸,母子平安。但我老公的真面目已经被我爸妈看清楚了。

他们不忍心在我刚生产完就接受这么可怕的真相,所以一直瞒着我,但前几天听说我要把家里的财产全部转移到老公名下,瞬间又急了。

这就是事情的始末,我听完后,震惊、痛苦、绝望,各种情绪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

如果诉说者不是爱我疼我的父母,那我一定不会相信这些话。

可现在,由不得我不信。

现在的我恨不得亲手杀了那个绝情寡义的男人。

我该怎么办?离婚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