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日Turtleneck毛衣的N种打开方式


来源:识装APP

现在这个季节,单穿搭配个阔腿裤、牛仔裤或者半身裙就能达到easy chic的效果。

从去年开始,Turtleneck高领针织衫/毛衣就成了时髦精人手一件的百搭单品。现在这个季节,单穿搭配个阔腿裤、牛仔裤或者半身裙就能达到easy chic的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领毛衣与衬衫、连衣裙等单品进行叠穿,不仅可以作为增加层次的内搭,还可以穿在连衣裙外面,时髦个性又别致。2件针织单品叠穿也有范。这么多种关于高领毛衣的搭配技巧,你get了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秋天怎么穿毛衣最好看?这5种毛衣搭配你一定要学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18/1E1BCD1E5F1F0AEB4BADA5595C3354DA689BF132_size12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