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到掉渣的灯芯绒居然翻身了!时装周潮人都在穿


来源:凤凰时尚

在纽约2018春夏时装周上,这些走在时尚前端的潮人们竟然都穿起了六七十年代的标志性面料---灯芯绒!印象里土到掉渣的灯芯绒居然翻身成最In时髦货?

在纽约2018春夏时装周上,这些走在时尚前端的潮人们竟然都穿起了六七十年代的标志性面料---灯芯绒!印象里土到掉渣的灯芯绒居然翻身成最In时髦货?时尚博主Blogger Susie Lau、时尚博主blogger Jeanne Damas 、时尚博主blogger Linda Tol等潮人都选择了灯芯绒阔腿裤&喇叭裤,复古随性的面料加上气场十足的廓形瞬间让灯芯绒变洋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最夯的宽肩廓形西装与灯芯绒相融合,百搭时髦又率性不羁。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最新街拍中以橘色针织衫搭配灯芯绒短裙,俏丽可爱又复古。Marc Jacobs、Prada、 Paul & Joe等品牌都在17秋冬种推出了灯芯绒单品,今年秋冬Corduroy宣告彻底回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街头时尚:2017巴黎春夏女装周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962a73cdb7dec85.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