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玩直播暴露了她妆容的秘密 原来大眼妆是这样画出来的


来源:凤凰时尚

范冰冰最近真的是喜事连连,在生日当天被李晨求婚成功后又摘得金鸡影后桂冠,最近两人又马不停蹄的为李晨的新电影《空天猎》做宣传,就在宣传的前期还……

范冰冰最近真的是喜事连连,在生日当天被李晨求婚成功后又摘得金鸡影后桂冠,最近两人又马不停蹄的为李晨的新电影《空天猎》做宣传,就在宣传的前期还抽空来到了直播间和粉丝们直播互动,真是撒了一地狗粮,网友也都纷纷的感叹范爷的颜值我是服气的。

李晨、范冰冰

在冰冰36岁生日这天男友李晨除了准备了一场粉红色少女心爆棚的生日趴之外,还向女神求婚并在微博上发布了求婚成功的喜讯,还发文说到“我们,永远”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屏的粉红泡泡。

李晨、范冰冰

最近两人又为了李晨的新电影《空天猎》马不停蹄的跑宣传,还罕见的做起了主播和粉丝直播互动,直播中李晨还被范爷罚唱《春泥》特别有爱,在李晨面前范冰冰不是范爷就是个十足的范小胖啊。

范冰冰

除了两人甜蜜互动之外范冰冰的颜值也是网友们热烈讨论的重点,除了白皙的皮肤之外迷人的大眼睛也几乎要溢出屏幕了,什么是360度无死角看范冰冰的直播就知道了。

范冰冰

范冰冰

直播刚刚开始的时候范冰冰正坐在椅子上化妆,刚刚好化到了眼妆这一步凰尚也自然要来偷师啦。化妆师用了一个平角的眼线刷在给冰冰画眼线,凰尚预测应该是使用了眼线胶的产品,相比眼线笔眼线胶相对更加的持久比较适合带妆时间长。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花椒直播翻唱《奇妙能力歌》,好听胜过陈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1/A811BC512DD51DEDE3B11481BBEE23AF2B90912B_size171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