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丽热巴启程米兰 小姐姐的同款唇色请给我来一打


来源:凤凰时尚

迪丽热巴启程米兰时装周,并会作为走秀嘉宾亮相DolceGabbana2018春夏大秀,出发前的一组街拍也是没出了新高度。 

迪丽热巴启程米兰时装周,并会作为走秀嘉宾亮相DolceGabbana2018春夏大秀,出发前的一组街拍也是没出了新高度。 

迪丽热巴

热巴身穿拼接牛仔外套随性又帅气,温柔的长直发搭配糖果唇色温柔小姐姐一秒上线。

迪丽热巴

今年秋冬一定是橘色唇膏的天下,热巴的这款温柔橘唇色十分提升气色,肤白貌美又有气质新唇色又有着落了。

迪丽热巴

橘红色也是热巴的爱用颜色之一,首先这个颜色一定要皮肤白的人涂出来才好看,慢慢的活力元气色。

迪丽热巴

大红色可是素颜利器,在不上妆的时候如果想提升整体气色热巴就会选择大红色的唇膏,当然如果全素颜涂大红色还是有一些突兀,基本的眉毛和底妆还是要画好哦。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300RMB

18款漆光色泽,从前卫潮流到经典优雅,款款浓郁饱满、活力亮泽。

娇兰小黑裙甜漾唇膏

娇兰小黑裙甜漾唇膏063# 240RMB

法国娇兰小黑裙家族的新成员,全新的小黑裙彩妆系列从娇兰经典设计中汲取灵感。小黑裙甜漾唇膏是一款拥有夺目光彩和缤纷色彩,可涂抹轻松的唇膏,能够塑造甜蜜诱人的双唇。

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

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R601# 125RMB

柔润滋养油配方,在闪耀明亮金唇的同时,滋润呵护双唇。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丽热巴时装周试妆照 期待戴王冠的女王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cf2ceacc-a0e3-4e78-95d3-8a985f1e8e0e.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