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秋打造基础款衬衫的不基本穿衣法则


来源:凤凰时尚

夏天已经悄悄来到尾声,经典的衬衫再次回归。清爽的衬衫在街拍当中稳稳占据一席之地。在最近几季,泡泡袖,一字肩,各式各样的衬衫设计已经反复出现。

夏天已经悄悄来到尾声,经典的衬衫再次回归。清爽的衬衫在街拍当中稳稳占据一席之地。在最近几季,泡泡袖,一字肩,各式各样的衬衫设计已经反复出现,看到都不觉得新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街拍

我们是时候重拾经典的衬衫款式,牛津衬衫就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重要的是它可以发挥不同的穿法,匹配无穷的风格,例如说反着穿,露肩穿,下摆打结或是直接买大一号当作oversize。一起来看看街头达人的示范,如何将经典玩出新花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衬衫脱下系腰间!刘雯耍帅出街显时髦姿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30/0cdf378a-f9f8-4827-82ec-a9012e8cdf3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